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體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體育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在與運動,運動能增強人體健康,運動也能給人帶來樂趣。所以我熱愛體育運動! 

  我喜愛跑步。記得小時候的我,跑步格外的慢,連比我小兩歲的妹妹都比我跑得快。於是,從不服輸的我就開始練習跑步。早上,天還未亮,我就起床,到附近的學校操場晨跑;晚上吃完飯,就拉着妹妹去比賽,無論我怎樣奮力得跑,總是要比妹妹慢那麼幾步。但是,我並沒有泄氣,我開始更加刻苦練習,經過我長時間的練習,我終於超過了妹妹,我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高興,我對跑步也產生了更加濃厚的興趣。 

  踢毽子我也十分喜歡。記得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根本不會踢毽子,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班主任何老師卻讓我代表班上的女同學去參加區里的踢毽子比賽,就在那一瞬間,我驚呆了,老師明明知道我不會踢毽子,為什麼要選我去,而不選其她女同學去呢?既然,老師選我去,我又怎麼能辜負她呢。但是,離比賽的時間十分近了,就算我再怎麼刻苦練習,也不可能打敗那些參賽的同學啊!於是,我就趁下午放學,做完作業后的時間來練習。到了比賽那一天,結果我還是輸了,我一分鐘只踢了22個。從那以後,我就下定決心要學會踢毽子,超過別人。於是,放學之後,每當我做完作業,便拿出毽子努力練習,每天都是如此。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的練會了踢毽子,現在,我能連續踢上一百個呢。運動真是太棒了,不僅能鍛煉身體,還能調節人體的精神狀態。 

  其實,在許多的運動項目中,跑步和踢毽子還並不是我的最愛呢。你可能在此時會問:“那麼跑步和踢毽子並不是你的最愛,那哪項運動才是你的最愛呢?”我也不用拐彎抹角的啦,實話告訴你吧,其實啊,打羽毛球才是我的最愛呢。羽毛球它是一項很好的運動。自從我在電視上看到我國的體育健兒們在羽毛球場上優美的健姿,我就對他們產生了羨慕之情,而我又是那麼的希望自己長大后也能像他們一樣,站在羽毛球場,與對手一決高下啊!我的姑父和我媽媽也十分熱愛這項體育運動。每當吃完晚飯後,趁天還未黑之時,就拿着運動工具打附近的草坪去打羽毛球,當然,我也並不例外。開始和他們打的時候,我總是輸,但逐漸逐漸,我的球技也越來越好了,雖然,還是不能打敗他們,但還是能和他們打成平手。我相信,只要我堅持練習打羽毛球,總會有一天,讓我有打敗他們的機會! 

  我在運動中得到了一個啟示:只要肯下功夫,堅持做下去,再怎麼艱難的事情,你都會成功的! 

  以前,我經常感冒,身體不好,因為運動,所以我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 

  我愛體育運動 ,愛它給我帶來的一個健康的身體!朋友,你呢,你是否也經常生病呢?如果是的話,那你就趕快行動起來吧!讓運動給你帶來一個健康的身體吧!如果,你現在有一個健康強壯的身體,那麼,你也千萬不要放棄體育運動,堅持吧,可能有一天,你也會像我們的奧運健兒們一樣,出現在奧運會上,一展自己的風采,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愛體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