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日葵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向日葵的愛 

 我一直以為向日葵永遠只生長在陽光底下,沒有陽光的地方就一定沒有向日葵,但我經歷了這件事之後,我的想法改變了。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一生能夠平平安安,無病無痛,可是理想是美好的,現實卻是殘酷的。如果我沒有經歷過這件事,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向日葵不僅會開朝向太陽,還會開向堅強的。 

 在我13歲那年我因發燒爸爸媽媽陪我去醫院打針,那時候我非常非常害怕,但爸爸媽媽說:“你不打針的話,燒就不會退了,必須要打針。”我勉強的進入了醫生室,等待醫生的藥方和打針的通知。 

 當我膽怯地進入到醫生室里的時候,我看見辦公桌旁邊櫥柜上有一盆向日葵,那盆向日葵雖然沒有開得很燦爛,但在沒有陽光的底下,但卻沒有枯萎。“小妹妹坐下吧……”我的目光從來沒有從向日葵的身上轉移過,因為我一直不解,為什麼它可以開得那麼健康? 

 當爸爸媽媽陪我進到打針室的時候,我的害怕又湧上心頭了。但在這個時候我又發現了,打針室里的櫥柜上又放着一盆向日葵,我問:“阿姨,為什麼你們醫院裡那麼多向日葵?”護士阿姨微笑地說:“我們每間醫生辦公室里幾乎都有一盆向日葵,這是一位重病的病人康復之後,為了感謝我們醫生們捐獻給我們醫院的,我們都很愛惜它們,每個客人在我們醫院治療時,我們都會說給他們聽這個向日葵的故事,所以每個人聽到這個故事之後都會堅強地面對病魔,所以我們都稱這些向日葵為‘堅強之花’。”在聽阿姨的解釋的時候,我發覺自己打針不痛了,我還一直堅信向日葵的愛永恆不變。 

 在經歷過這次事情之後,我認為向日葵不僅在我心中開放,而且在我身邊開放,向日葵不僅在陽光下燦爛綻放,而且還會面對堅強美麗綻放。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