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學生活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生活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中學生活樂趣彷彿就在彈指一揮間,小學的光陰就已不經意地逝去了。日子像流水一樣逝去,六年的小學生活終於劃上了一個句號。 

  我的初一生活像樂曲的組曲,踏着一天天不停更替的黑鍵白鍵,叮叮咚咚,穿插着小號的嘹亮,牧笛的豪邁,有小提琴清越的四連音,也有大提琴急匆匆又低沉的音符。 

  在學會《看雲識天氣》這篇課文後,我就不禁注意起了天上的雲。我有時會坐在台階上,兩手托着下顎,深情地望着藍天上,那美麗的,神往的雲,想着,想着,最多還是想到了我小學里的同學們,老師們,還有小學里那大操場、小操場和花園。哎,過去的時光總是回不來的,可惜,太可惜…… 

  雲,有什麼好看呢?只不過是一些水汽浮在空中而已。但是雲山、雲海、雲島,那一樣不美?說的好啊,雲山雲海雲追月,霧松霧岩霧迷人。雲和霧都很美,但霧其實也是從雲變化而來的,所以看雲也是一種非凡的享受。 

  看着那一團團,一縷縷,一片片的雲,我想起了天氣,想到了那些農家總結出的“看雲識天氣”的經驗:天上鉤鉤雲,地上雨淋淋。早燒不出門,晚燒行千里。早晨棉絮雲,午後必雨淋。老雲結了駕,不陰也要下…… 

  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樂趣——看雲。它帶給了我無限的希望,讓我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生活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生活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