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漫長的歲月里,我不知要經過多少個春、夏、秋、冬,這四季各有個的美,我最喜歡的要數秋天。在我的腦海秋天是金黃金黃的,它是個多彩的季節。在農民的眼裡秋天的到來意味着豐收的日子不遠了。但秋天對於離開家千里迢迢地到外地打工的人們就是個難眠之季,思念家的情感佔滿了他們那顆小小的心。

  而我喜歡秋天是因為它告訴我一個要用一生時間來讀懂的一個道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走進一座村莊。這時已經是秋天了,一大片一大片金黃的麥田是這裡最美的風景了,然而這還不能讓我滿足。我便一直沿這小路走,路邊農民那欣慰的笑讓我難以忘懷。我走着走着,突然停了下來,眼前的一切深深的把我吸引住了,我欣喜若狂地奔向前方,彷彿找到了什麼似的。我眼前的是一條小路,小路兩旁挺立着一棵棵高大的樹,樹葉黃燦燦的。我坐在小路旁的石頭上,看着這美景。秋風彷彿害怕我查覺不到它的存在,使勁的吹,樹葉一片片的飄落下來,一會兒地上滿是樹葉,我聽到它們有的在呻吟有的用自己的最後一口氣緊緊地抱着自己原來溫馨的家,大家都不願意離開,但還是抵擋不了秋風的吹擊,我感覺到它們的傷心。我的眼睛里閃爍了淚光,不知為什麼,我被着悲傷的氣氛感染了。我頓時感覺到家的重要,有家是多麼幸福的。有一句話說的好:“無論你摔得有多狠,家永遠是你最安全的港口。”

  即使你多有錢,多有才華,一天工作、學習后回家,家裡沒有人,一種莫名的寂寞湧上心頭。

  家人總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我們,讓我們心中充滿溫暖,再大的困難也迎刃而解。我會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這是最快樂的時光,將會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家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