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和媽發生了爭執,原因不在我,是媽她太古板了,非要給我穿一件灰不溜秋上面帶有卡通米老鼠圖案的外套,為此我和媽發生了爭執 ,一氣之下我衝出了家門…… 

  我一個人在街道上漫無目的地走着,落日的餘光拉長了我孤獨的身影,顯得有一些凄涼。我邊走邊在腦海里想象着爸媽為了找我,那忙碌的身影和那痛苦的表情;爸爸狠狠斥責媽媽那嚴厲的聲音;媽媽不住悄聲哭泣的樣子……以此來給我以心靈的安慰。想着想着,抬頭一看,太陽已早和月亮換班了,我也不知在附近的街道轉了多少圈。這時一股寒意向我襲來,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哆嗦,雙手不停地搓着胳膊上的雞皮疙瘩,我多麼渴望回到我那溫暖的小被窩啊!可我那無形的自尊仍驅使着我向前走去。 

  我又一次的路過了家門,當看到鄰居家的小孩在他們爸媽的懷裡盡情的撒嬌時,我再也忍受不住了…… 

  我不得不承認我在這一場親情帳上,我敗了,而且敗得很慘。當我在心裡說的時候,發現一張紙條: 

  “旭子,我和你爸出去辦點事,一會兒就會回來的,桌上有媽為你準備的飯,趁熱吃吧!如果涼了,就熱熱再吃,小心吃壞肚子。 

  愛你的媽” 

  我讀着讀着心裡既有一股暖意,也有心裡的悲傷。心裡不停的埋怨着爸爸媽媽不去找我,難道我我對他們來講真的不重要嗎…… 

  不一會兒,門“吱呀”一聲開了,我清楚地看到媽媽爸爸那雙無助的眼看到我正大口的嚼着饅頭的時候臉上表情由十分憔悴變為欣喜若狂,我竟在那一瞬間全懂了,全懂了…… 

  是啊!“不經歷風雨又怎麼見彩虹。”我經過這一次事以後,心裡有多了一種感覺——一種對家庭的溫暖思念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家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