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的溫暖 

 家,誰不愛? 

 家是讓你在經受了風霜、磨難后的棲息地;家是讓你在受委屈后的傾訴地;家是讓你感到獨一無二的溫暖寶地。 

 記得三年前的一個冬天,我與同學們去公園遊玩,我受委屈了。 

 寒風蕭瑟,公園上的樹兒,草兒都短暫地消失了生機勃勃的綠色。連花兒也所剩無幾。 

 同學招呼我過去,她對我笑道::“冷吧!”其他同學就在一旁匿笑,我不解。只見他們用手指暗暗數着數,邊出乎我意料地撲上來,把我的棉襖給扒了下來。這樣我只剩下一件薄薄的毛衣和單衣,在這樣的天氣,怎麼可以沒有棉襖呢? 

 我用了最快的速度上前追趕,可是她們被追到后,又把衣服拋向另一個人,這樣來來去去。我不小心絆到了石子,摔倒了,那件衣服也隨即掉落到地上,髒了。她們見狀,連忙互相推卸責任,沒人理會我。我奪回我的棉襖,頂着寒風就往家跑。 

 回到家后,媽媽看我臉色不對,便連忙緊張地問道:“怎麼了。怎麼了?哪裡受傷了?誰欺負你了?”我只是抽泣,沒有回答媽媽的問題。“小孩子去玩耍要注意度,不要太瘋,而且以後交友要謹慎。快去換衣服,小心着涼。”爸爸聲音很平靜地對我說。姐姐連忙接了爸爸的話,說:“以後別跟她們玩了,凈會欺負你!傻妹子!”我含淚點了點頭,覺得爸爸和姐姐說的話說得在理。媽媽讓我洗澡,然後小心翼翼地替我處理傷口。 

 處理傷口時,我不禁望了一眼媽媽,臉上顯出了皺紋,關心、憐愛的神情是我覺得我是個壞孩子。又悄悄地看了正在看喜劇的爸爸和姐姐一眼,我原以為他們是眉開眼笑的,但事實哪裡是笑啊!分明都是關心、擔心的神情,只是不讓我發現而已。 

 本來寒冷的天氣,冷冰冰的身體霎時變暖了,因為家是溫暖的。 

 這樣的家,誰都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