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的匆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的匆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秋豈待天?歲月不饒人! 

  時光匆匆,6年的小學生活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感慨時光的流逝,似乎是一個中學生不應該做的事,但6年來,我迷茫的做了些什麼呢? 

  早晨起來,打開窗戶第一屢陽光輕輕的坐在我臉上,迷迷茫茫的我背着書包上學,去了學校,上課不專心,走神,一天的課就這麼下來了,每天的這樣大好時光就被我這樣拋棄了,真為自己感到可悲。 

  以後我要認真學習,為父母,更為了自己的未來,我必須振作起來,要為一個叫“面子”的東西我必須努力努力再努力,奮鬥奮鬥再奮鬥,我要和第一名的學生競爭,和第一名的朋友學習,取人之長,補己之短么,要離開父母給的蜜罐溫床,離開一切的一切,要做一個正義、勇敢、有勇有謀、敢作敢當的人。 

  未來就掌握在自己手中,也在自己的一念之間,不要耽誤自己,耽誤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後悔也來不及了。

  指導老師 成菲

您正在瀏覽: 時光的匆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的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