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富家小姐替換遊戲(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家小姐替換遊戲(五)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前情提要:在筱筱最孤單的時候汐勝出現了,還出現了兩個慕小可愛,他們是誰呢?筱筱接下來的故事又是什麼呢? 

  ————————————請看下集—————————— 

  “嗨……小貝小茵你們好……”筱筱奇怪的和這兩個小傢伙打招呼,他,他們是誰啊? 

  “誒?你們這兩個小傢伙怎麼跟出來啦?小心我今天不給你們買糖!”一旁的汐勝看到他們,假裝憤怒的對他們責罵起來。 

  “555555……哥哥你無緣無故說想出來逛逛,我和小茵關心你才跟出來的嘛……”小貝是個大概有5歲的男孩子,他他他,竟然抹起了眼淚來。 

  “5555555……就是嘛,哥哥你冤枉人,還不給我們糖吃,55555……我要回家告訴媽媽你欺負我們!”小茵也按耐不住,直接哇哇哭了起來,看到這一幕,筱筱差點沒吐血……汐勝和他們,是哥哥和弟弟妹妹? 

  “哦!我知道了!哥哥出來是為了這個姐姐對不對,還騙我們說是隨便逛逛,哼哼~”小茵接著說。 

  “哥哥學壞了!哥哥會騙小孩了!慘了慘了,我們家就要亡也了!”小貝激動得大叫。 

  ——汗——這一幅?迦說幕?娌壞貌蝗皿泱忝昂梗??さ牡艿苊妹檬遣皇竅臚崍稅。空廡⌒∧曇偷摹? 

  “小茵,你想到哪裡去了?我和穎璃姐姐只是朋友好不好,你這小小年紀的,竟讓想歪了,看我回家不扁你!還有小貝啊,你什麼意思啦,我怎麼騙你了,我和穎璃姐姐是正巧碰上的耶……”一大串哄小孩的話讓筱筱覺得好好笑,一大帥帥的大男孩這麼會哄小孩子,真是很難得呀! 

  “那個……汐勝啊,你不要為難他們了,今天的糖果就我來買吧,別怪他們了。”筱筱輕輕打擾了他們兄弟妹的無聊談話。 

  “不,不……”汐勝不好意思地看着筱筱說。 

  “耶!穎璃姐姐最好了,哥哥最壞了!”小貝和小茵高興地圍着筱筱轉圈,再說“哥哥最壞了”的時候還用鄙視的眼神看着汐勝…… 

  夕陽西下,我牽着小茵的小手,汐勝牽着小貝的小手,小貝小茵嚼着他們的棒棒糖,滿足地十字路口走去…… 

  杳杳(YAO)十字路口…… 

  “汐勝,再見了,今天謝謝你……”筱筱感謝的笑笑。 

  “謝什麼?沒什麼好謝的……那個,穎璃,我媽媽聽說了你,請你明天去我家吃飯,你去嗎?”汐勝的臉上泛出點點紅暈,畢竟,這是自己第一次請女生去家裡吃飯,要不是媽媽,也許他都不會請女生去吃飯的。 

  “額……我想想,明天我要去菜攤幫忙,不過,晚上應該有時間吧。” 

  “嗯,那你晚上來我家吃飯吧!” 

  “好……” 

  “嘿嘿嘿嘿……姐姐要來我們家吃晚飯咯!明天晚上我們多吃幾個糖慶祝一下吧……你說是吧小茵?”小貝狡猾的向小茵眨眨眼。 

  “嘿嘿,就是就是,畢竟姐姐第一次來家裡玩嘛……可是,我們家沒有糖了……55555……真鬱悶呀……”小茵配合的說著,一邊還用手抹着眼淚。 

  “嗯,啊……這樣啊……明天我帶很多糖果給你們吃,就算是我第一次去你們家的見面禮吧!”筱筱笑了笑,那樣子,清純,美麗,又動人。汐勝不禁臉紅了起來…… 

  “太好了也!謝謝穎璃姐姐!!!!!”小貝小茵高興了拍拍手,大功告成! 

  在汐勝的家裡,筱筱的故事還在繼續……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富家小姐替換遊戲(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家小姐替換遊戲(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