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的寶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寶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寶藏--------《匆匆》讀後感 讀完了朱自清的,我想起了生命中有許多寶貴的時間被浪費掉了,非常可惜,正如朱自清所說“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生活難道不正是這樣嗎?有時再利用過程中,毫不可惜,可一旦時間過去,再惋惜時間的匆匆,豈不是白的?也許我們應該換個角度去看,惋惜時間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這段時間裡做了什麼,如果做了一些充足了生活的事,那麼就不必惋惜;可是要去做一些對生活無意義之事,那麼,你拋棄時間,時間必定拋棄你。 其實我們經常忽視一些身邊的時間,其實時間無處不在,能不能捉得住,要看你對時間有沒有興趣。生活中有許多時間常常容易被忽視,像喝茶的時間,可以寫日記;賴床的時間,可以運動運動;拿筆桿思考的時間,不如先把容易的題先做完........... 同學們,請你在看完這篇文章后,抓緊時間,去創造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寶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