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明思克航母世界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明思克航母世界之旅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昨天,爸爸帶我們來到了明思克航母世界遊玩。在那裡,讓我感受到了濃郁的南國海濱風情和軍事的氣氛。 

  做了一個多小時的車,頭有點暈,但是一想到可以看到“明思克”,就情不自禁的興奮起來。我們在來的過程中,還看到了許多山,山上還有霧。聽爸爸說,那就是梧桐山。 

  終於來到了明思克航母世界。這艘航母是來自俄羅斯,1998年8月被中國的一家公司買進,經過改造成為了世界上唯一一個以航空母艦為主體的軍事主題公園。 

  爸爸買了門票,我們很高興地跑了進去。我們上了航母,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一顆魚雷。講解員走過來說:“你們好,這是魚雷,它是在水裡對敵人的航母偷襲的一種武器。” 

  接下來爸爸帶我們來到了第三甲板,那裡是接收雷達信息和其他設備的地方。在幽暗的燈光下,各種各樣的控制台信號燈閃耀不停,電子顯示屏不斷地改變數據,讓人有一種做好戰鬥準備的狀態。 

  然後我們來到了第二甲板,那裡是導彈庫。從窗口看,成千上萬的導彈豎立在倉庫里。在往裡走,這就是官兵的生活區域。我看見許多以原貌實物的房間,房間里有床,書櫃,桌子椅子都有,他們用這種方式體現出了當年艦上官兵的日常生活。在旁邊,還有許多紀念品。 

  我們去參加了一次模擬遊戲,你從入口開始走,走到指揮部后,那裡有許多的機器,還有很多嘈雜的聲音,總是報告、報告。爸爸說:“這是在模擬以前戰鬥”。忽然,我們站的地方劇烈的抖動了幾下,把我嚇了一跳。“這是被別人的魚雷炸到了”爸爸說。 

  看完了我們就來到了第一甲板,那裡非常地寬闊。在前面,有一輛直升飛機、雷達、電子戰武器、殲擊機。我們在那裡照了很多相片,留作紀念。這個第一甲板還是飛行甲板,以前,飛機就是在這裡起飛的。在艦尾,還有許多導彈發射口,和導彈存放口。 

  然後,我們要上島式建築02甲板,那裡有許多的航母模型,我們第一個看見的是日本的航母,講解員說:“這些都是日本的航母,有一次他們攻擊珍珠島,被美軍的航母炸毀。這輛是林肯號,1990年9月移動到太平洋,它在西太平洋的首次部署就遇上了1991年5月28日爆發的海灣戰爭,隨即出發前往波斯灣。” 

  我們接着來到了島式建築03甲板,那裡是“明思克”的中心,也是最機密的地方。在那裡我看見了許多廢棄的機器。有一樣東西我一眼就認出了——最原始的打字機。 

  我們在航母上逛了好久,也看到了許多有趣的東西。我們還在航母上看了立體電影、充滿異國風情的俄羅斯歌舞表演異彩紛呈,簡直令人讚嘆不已。 

  轉眼間,就到了十八點,爸爸說要回家了。我有點依依不捨,“爸爸,再看一遍吧。”我用着懇求的語氣說。“不行,快點回家。”就這樣,我跟着爸爸坐上了回家的車。雖然我走了,但是我還是會懷念你的——明斯克航母世界。

您正在瀏覽: 游明思克航母世界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明思克航母世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