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毛流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毛流浪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都聽說過“三毛流浪記”吧?哪有沒有聽說過“四毛流浪記”呢?

  主人公四毛是一隻母鴨子,它長得很醜,身上只有四根黃色的鴨毛,簡直就是一隻禿鴨。它的媽媽最疼它,為什麼呢?因為媽媽聽過“醜小鴨的故事”,堅信四毛就是一隻漂亮的天鵝。

  日子嗖一聲的,就那麼過去了。可是四毛除了越來越丑,毛越來越黃,基本上也沒多大變化。鴨媽媽疑惑了:“醜小鴨的故事”是不是假的?終於有一天,鴨媽媽狠着心趕四毛:“四毛,你走吧!如果你是一隻天鵝,記得回來找媽媽就行了!”

  四毛就這樣開始了他的流浪。

  它傷心的走着,所到之處必會聽到一些話:“哎呀,多醜的鴨子啊!”“只有四根鴨毛啊”“嘻嘻,媽媽你看,好好笑的鴨子!”

  走到一個小村莊。“呀!誰家的鴨子啊!這麼丑,真是的!誰家的,不來領,我就踢了啊!”順子媳婦大着嗓子喊了一陣,沒人應,她就一腳把鴨子踢到了臭水溝。

  四毛抖了抖那四根毛,這可是命根子啊,再掉就禿了,它狼狽地從臭水溝里出來,上了路,一路上被人踢來踢去的,傷痕纍纍。

  唉,流浪的滋味真不好受!四毛想。

  又到了一個村莊,銅皮兒,一個小男孩,發現了四毛,他家裡窮,看到四毛沒人要,就抱回家,打算下鍋煮了吃。

  這會兒,四毛不幹了,他用力的掙扎,銅皮兒抓不住,突然,銅皮兒想了個招兒,一把扯住四毛的四根鴨毛,四毛不敢動了。但是四毛並不蠢,它想:“沒了毛總比被人吃掉了好。”於是,它又折騰起來,哈,四根毛全掉了。

您正在瀏覽: 四毛流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毛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