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體育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體育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十六日 星期二 天氣晴

  等啊等,盼啊盼……每周僅有兩節的體育課終於來了。上課鈴聲還沒響起,大家就都迫不及待的下樓站隊嘍。多達兩圈的慢跑是我苦不堪言,但俗話說:“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了能夠玩耍,我努力的堅持着。緊接着,一場打沙包比賽拉開了序幕。首先上場的是以巴姐,我,許妹等組成的一隊。小心!只見沙包像箭一般的射向巴姐,霎時間,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就在我以為她“必死無疑”而不由得捂上眼睛時,但她卻以靈活的動作化險為夷,並且還順手牽羊接住了沙包,為本小隊獲得了一分。就在我被一片驚喜聲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時,玲躡手躡腳的走進我,向我吼道:“巴姐接包了。”“哇塞太棒了!”我不禁脫口而出。我歡呼,我雀躍。盡興地玩耍一段時間后,身上出了一身熱汗,心情也輕鬆了好多,多做運動身體棒啊!集合哨響了,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

  初一:王俊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體育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