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育課——fun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fun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提綱:第一段:講我看了電影《大灌籃》以後迷上了籃球運動。 

  第二段:講同學們猜測上課的內容,也說明了同學們非常喜歡體育課。 

  第三段:講籃球課程開始前熱身運動中有趣的事。 

  第四段:講老師教我們打籃球的過程。 

  第五段:講了籃球無懈可擊的魅力。 

  有趣的體育課 

  自從看了電影《大灌籃》以後,我就迷上了籃球,想想片中瀟洒地灌籃,那不可思議的三分投籃,看起來真眼饞,要是能親自摸一摸籃球,嘗試一下灌籃,那該多爽啊。機會終於來了,記得上星期的體育課,老師教我們打籃球,我就親手摸到了籃球,體驗到了籃球的魅力。 

  上課前,同學們就排好隊,等待老師的到來。老師來了。我們都自言自語:“要幹嘛呢?跑步?打羽毛球?跳遠?難不成是籃球?”老師說:“今天,我要教你們打籃球。想學的就來啊!”話音剛落,同學們歡呼雀躍,紛紛奔向老師,大喊:“先教我!先教我……” 

  籃球課程開始前,老師教我們做熱身運動,前面的一些運動已經順利進行了;到了踢腿運動環節,一向不系鞋帶的“傻文”,竟然把鞋子踢飛出去,沒影了!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藤條平”見如此好玩,也學他,故意不提鞋,一踢,“砰”鞋子砸在老師身上了,等老師回過神來,他已經“溜”得沒影了,不過,他也沒能逃過老師嚴厲的處罰。 

  老師開始教了,同學們都全神貫注地聽着、看着。老師說:“我先教你們規則吧!把球投入對方的球籃算得分,得分多的獲勝,這大家應該知道吧!好,現在來教你們傳球,傳球的人要看準你的隊友在哪裡,可不要把球傳給對方,那可就好笑了!”同學們哈哈大笑。“現在,我們來試一下吧!”老師叫同學們分成兩個隊,輪流把球傳給隊友,大家就基本掌握了傳球……令我最感興趣的還是“假動作”。老師說:“假動作”是一種戰術,用來騙過對手,讓對手以為真的要做某個動作,可以用此來迷惑對手,獲得脫身的機會。”老師給我們示範了一個最基本的“假投籃”。哇噻,老師真是太帥、酷斃了,用了一套“假動作”,連環穿過十多位同學的包圍,成功投籃。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逐一上場練習,傳球、運球、投籃……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體育場。

  這真是一節有趣的體育課,我不僅體驗到了籃球的魅力,還學到許多絕活,真是太高興了!自從上了這節有趣的體育課以後,我幾乎每周都得打籃球,如果不打,我會覺得渾身“痒痒”!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fun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fu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