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堂難忘的體育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體育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體育課,我都記不清上過多少次了。但是,在我小學的那一堂體育課才讓我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難忘。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立即飛奔回課室,安靜地等待老師來上課。體育課誰不愛上呢?過了不久,體育老師可終於來了,老師臉帶微笑,走進課室,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就來上一節跨欄課,怎麼樣……”老師二話沒說,同學們就已經高聲歡呼了。老師嚴肅地說:“肅靜,下面我們就到操場去吧!” 

  老師帶領我們來到操場,只見操場的塑膠跑道上放着五個跨欄的欄架,肯定是60米跨欄,對我來說小意思啦! 

  老師首先簡潔地向我們介紹跨欄的過程,又講解了動作的要領。接着,老師做了幾次示範——首先蹲在起跑線上,準備好起跑,一聲命令下,起跑,迅速跨過第一個欄架,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終點,真快啊!這一連串的精彩表演,博得同學們一陣熱烈的喝彩聲。 

  下面輪到同學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了,同學們有的像一隻小燕子,輕快地跨過欄架,跑到終點;有的同學跨欄的時候不小心碰跌欄架,不過自己沒摔倒,還是勉強地通過了;還有的同學第一個欄架就碰跌,自己也摔一份,旁邊的同學早已開懷大笑了。我真盼望自己能趕快嘗嘗跨欄的滋味。一個又一個同學跨過去了,終於輪到我了,可我又有些膽怯,但我又以自我堅定的信心,猛吸一口氣,開跑了。當我跑到第一個欄架前,心劇烈地跳動,我提起大腿,使出全身力氣,跨過了第一個欄架,真險啊!眼前是第二個欄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跨過去了。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輕而易舉地跨過了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眼前就是終點了,我高興地飛奔去終點,心裡長生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我不由自主地歡呼大叫。雖然不算很快,但還是順利通過了,對我來說已經是第一名了!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離開了操場。這堂體育讓我真正領悟到:當生活中遇到困難,只要勇敢地去挑戰它,困難就會向我們屈服。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體育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