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狐狸的勝利日記羅文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勝利日記羅文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烏鴉找到了一塊肉,卻被狐狸看見了,狐狸對烏鴉說:“烏鴉老弟,你的歌聲真好聽,能否給我唱一曲。”烏鴉聽了狐狸的話便開始得意忘形,嘴裡的肉就掉了下來,狐狸馬上就把肉給吃了。

  又有一天,烏鴉嘴裡叼着的肉又被狐狸看見了,於是狐狸又故技重施,可是烏鴉前面上了一次當后就根本不去理狐狸的那些花言巧語,狐狸於是就說:“你這個臭烏鴉,你也真是的,我們都已經是鄰居了,難道你就這麼小氣,連塊肉也不願意與我一起分享嗎?你們這些烏鴉唱歌可真是難聽呀,跟驢嗓子沒什麼兩樣,誰聽到了你們這些小氣烏鴉的話就倒了八輩子血霉。”烏鴉終於受不住狐狸的叫罵聲,於是也張開嘴來對罵,可是一張開嘴,嘴裡的肉就又掉下去了,狐狸於是迅速把肉叼走了。

  烏鴉又找到了一塊肥肉,狐狸又看見了,不過它不管怎麼說,怎麼罵,烏鴉連嘴巴皮也沒有動一下子,於是狐狸把剛剛撿來的高科技產品搬出來,製造了非常多的鬼,烏鴉看見了這一些妖魔鬼怪后被嚇得一直往後退,狐狸又說:“烏鴉呀烏鴉,你如果再不把肉交出來,我就會讓我的這一群朋友把你給送到天堂去,我給你三秒鐘時間考慮一下,如果不幹的話,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烏鴉聽了狐狸的話只好把這一塊肥肉給狐狸送去,狐狸又勝利。

  狐狸靠智慧三次騙過了烏鴉,可真是勝利的玩家呀!

  教師點評:

  作者為狐狸設計的計謀可是一次高過一次!在每次施計時,寫出狐狸那狡猾的神情和動作會更有意思哦!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勝利日記羅文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勝利日記羅文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