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鼓勵之我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之我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一生下來,就聽到過無數鼓勵的話語。來自家人的鼓勵:“快快長大喲,將來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來自朋友的鼓勵:“堅持就是勝利!”來自老師的鼓勵:“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在這美麗的世界中,最動聽的語言就是鼓勵了. 

  我曾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個畫面:“一位教練正對着一名趴倒在地的運動員拍着手,口中喊着:“加油!加油!站起來,你能行!”一會兒,這名運動員重新站了起來,閉了眼、拚命地向終點衝去…… 這時,我深深的體悟到,鼓勵是一劑興奮劑,能讓重振雄風! 

  07年的秋天,我和隊友們參加了贛州市的乒乓球賽。在其中的一場比賽中,我艱難的和我的對手抗衡着,就在我認為輸定了時,突然,我聽到我的隊友們在觀眾席上使勁的喊着我的名字,要我加油。我忽地信心大增,認真細心地與對手較量,努力發揮出最佳水平。最後,我因打得巧,有自信,戰勝了對手。這時我懂得鼓勵是神奇的,它能讓人轉敗為勝。 

  給他人鼓勵,是快樂的,能得到他人的鼓勵,是幸福的。讓我們每個人都手攜鼓勵,共創和諧美好社會!

您正在瀏覽: 鼓勵之我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