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路上有你,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有你,真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坎坎坷坷的路上,有這偉大“母親”的陪伴下,我們快快樂樂的成長。

  她日理萬機的為我們打點一切事情,為了讓我們的成績名列前茅,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來教育我們。她雖然對我們要求嚴格,但是嚴格中帶着“愛”。雖然她每日批評我們,但是我認為是為了我們美好的將來着想。

  有一次,她對我們語重心長的說:“老師嚴厲是為了你們以後着想,正所謂嚴師出高徒。”我們頓時無語了。老師便說:“不嚴厲的老師你們的成績會進步嗎?”同學們平日話特別多,但是由於有她的一番話,讓我們醒悟。

  期末考試來臨之前,因為有她讓我們成績有所進步;因為有她的誘惑力讓我們名列前茅。她對我們說:“考得好的同學寒假作業減半。”老師的話剛落,教室里立刻成了菜市場,連忙叫道:“oh,耶!”我們便努力的忙於自己的公務。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她對我們說:“初一是打基礎的重要時期,你們要好好地努力。”我們忙於自己的事情,雖然老師常常對我們說這些話,但是在同學們的眼裡卻不在乎。她對我們的好我們永遠銘記在心,因為有她會使我們成長。

  成長路上有你,真好!我們這位嚴厲可親的班主任——覃老師。

  東莞市樟木頭中學初一:賴培麗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有你,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