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1月23日反音樂起義勝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月23日反音樂起義勝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1月23日反音樂起義勝利 標籤:11月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 11歲作文 勝利作文

11月23日有音樂課,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們當然不會錯過!於是,我們的組織召開了第一次全組織大會,會議決定,由閆良、孫豐等曾與音樂老師面對面爭論過的,積累了勇氣與實戰經驗的人領導11月23日反音樂起義!其餘負責火上添油. 

 我們大聲喊完"老師不好"后就開始起義! 

 閆良等人開始往地上扔音樂書,硬幣,鉛筆盒等等~~~~~孫豐開始搖擺他的特色板凳,發出"悅耳"的"吱吱"聲!趙明等人開始用怪調唱歌~~~~~~ 

 不過好像沒什麼作用,於是用了更狠的!孫豐一邊搖擺,一邊用力敲桌子;趙明一邊唱歌,一邊拍掌~~~~~這讓老師不得不說:"停停停" 

 高潮出現在快下課時:所有人都用怪調唱歌,所有人都亂拍掌,後面的伴奏更有力了,翟雪揚等都用力打噴嚏.最後,老師走時,我們用熱烈的掌聲來告別音樂老師~ 

 我覺得我們這樣做有點太過分了,雖然與老師關係不好,但也不能這樣出氣.這種方法很愚蠢.

您正在瀏覽: 11月23日反音樂起義勝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月23日反音樂起義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