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有你相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相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道路有大好的晴天,也難免有沉悶的雨天;會有炎熱的夏天,也會有嚴寒的冬天。但有你相伴,一路會是艷陽天。

  她是一個一個平凡的人,擁有平凡的人生,但我的人生有了她的相伴而有了些許色彩。我想,是她善良的心氛發出的一絲絲暖意觸動了我。

  一天中午,我剛到醫院打針回來,徒步走回學校,來到班上,感覺黑漆漆的,腳也似乎沒力氣支撐我的身軀了。後來,我睡在課桌上,拋開了無限的煩惱絲,睡了好久好久。這個覺,真的睡得好香。

  下午第一節課,她貌似叫醒了我。我就帶着倦意辛苦上了這節數學課。課中,她莫名奇妙的跟我說起我不會的數學題,她是一個數學能手,是我同桌,平時不大說話。我想,跟我說幹嘛呢。一個人在我耳邊嘮叨。後來想了下,這個班是很寒冷的,除了一個死黨,倒是沒什麼“好人”。後來,她的身上氛發的暖意愈越濃厚了,成為了朋友。自此,我仍熱愛數學。我感激她,至少我知道,世上這樣的人真的沒幾個了。

  初中,我們被分配到了兩間不同的中學。一次期末考試中,滿是緊張。因為我清楚到了初中我的成績滑落得厲害;我似乎清楚的感受到膽怯的存在,而成功,卻看不見了。“我可能要輸了!”這些亂七八糟的思緒在心牆喧嘩,在耳邊徘徊,字眼在眼前浮現,卻怎麼好像趕也趕不走!

  期間,我接到了一個陌生電話,一番詢問后,原來是她。但我已經沒有心情顧及她了,,現在考試都迫在眉睫了。她聽了這事,說了這番話:“額,不要喪氣,我們是好朋友,也是學習上的對手。我們一起加油把!”那一刻,我被觸動了,我眼裡傻裡傻氣的朋友居然說出這些話。至少到這次考試,我還在以這句話努力着。

  我想,你真是我人生中的一朵白雲,雖然那麼地微不足道,卻是一朵能在困境中幫助我、在精神上鼓勵我的一朵雲。

  而我平淡無奇的人生,就是因為你而變得那麼多彩絢麗。一路有你相伴,相信空氣中都含着一絲絲暖意。

  廣東東莞大嶺山中學初一:何榮傑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相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