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她的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她的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四年級才轉來我們學校的,很乾凈很安靜。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見到她所能想到的字眼。

  如今已是兩年,我對她仍舊深信不疑同時我也相信我的眼光不會有錯。

  一年前,她說:“啊婷,我們之間的友誼太假,在我心底她才是全部”。

  “啊婷,她所能做的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做到,她不是你能代替的!”

  “啊婷,她對我很好我忘不了她”。

  呵呵小欣,是的她很好,她無人能及,大概在我心底你也是這樣的吧。

  那一次我們很久都沒說話,並不是僅僅因為她的一句話,我想更多的是我們不懂得包容彼此吧。

  初一那年,我們竟成為同桌,彼此的怨氣散了說說笑笑着,可是我們都清楚的記得曾經都曾傷過彼此所以現在才來彌補吧祝福你我的小欣你會找到比她更好的。

 福建漳州雲霄縣城關初一:大婷子i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她的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她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