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lovesorry【愛抱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sorry【愛抱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lovesorry【愛抱歉】 標籤:loves作文 sorry作文 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路漫漫,天空掩飾着痛心的惆悵。而我,只能獨自行走,忍着淚水,對你說,對不起……

 天空是陰鬱的,透着一種窒息的心痛。隨着雨聲的轟隆,大地似乎的震動。雨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卻又落在了我的心裡,不僅泛起絲絲涼意,我對你,只有抱歉,對不起,只是我們太小,我們不到那個歲數,我們,不可能,也許你會認為我太過……可是,我們,真的不可能。 

 太陽又出現了,陽光強烈的折射過來,彷彿要把人看個透。答案一直沒有說出口,是怕傷害了吧,我的好朋友已經傷害了一個人了,我不想再步後塵,我不想傷害人,你的目光讓我躲閃,我真的害怕,我躲着了,我已經閃開了,希望這些也可以過去了。或許有一天,真的需要一個答案,你也會像故事中寫的那樣,你會恨我,可是恨中又掙扎着愛,也許,你會討厭我,你會像故事中那樣,只要是我說的事,你都會反對,你會極力抗爭着,可是,我又該怎麼辦,我們都還小,不是嗎? 

 有人問我生命知多少 

 我很抱歉只能畫問號 

 我固不知對生命知幾許 

 也許是恨,也許是愛 

 也許是恨里夾雜着愛,也許是愛里夾雜着恨 

 自你離開的那一刻起 

 我對自己說要堅強,不要哭泣 

 悲傷的日子很快就會過去 

 你要穿越愛的陰影,走向它美好的一端 

 因為那裡有愛你的人在等你 

 那才是你值得愛的人 

 那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此時你應感到欣慰 

 至少有人會等你,有人會愛你 

 上帝對你是公平的 

 然而你對愛又知多少呢 

 對你說的,有這些吧,相信我,忘了吧,抱歉,等着吧,等到我們都長大了,等着一切都名正言順了,你就可以了,而那時,你也會真正找到屬於你的那個天使,你會有一個很愛很愛你的天使,她為你,拋棄了飛向藍天的翅膀,那時,希望你珍惜,對不起,你的X,,我不能夠接受,對不起,抱歉了。

您正在瀏覽: lovesorry【愛抱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sorry【愛抱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