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琴座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琴座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葉琴座六 標籤:葉琴座二作文

  “……化作我手中的一角,淪落在深淵的記憶,給予我們偉大的力量……”幽幽輕聲說道。黑色的魔法球像一個黑影子一樣,漩渦似的,在幽幽手中轉動,愈來愈大。 

  奇怪,我怎麼沒聽過這種咒語?我和墨雪靜靜地站在一旁。這裡除了我們四個,沒有其他人了。 

  我看見考官的臉色微微有些變化。她彎下腰,從口袋裡掏出一塊魔法石,水紅色的。她緊緊握在手裡,嘴裡不知道嘀咕什麼。豆大的汗珠滴落下來。 

  “……在明亮的世界里,你僅僅屬於那一片卑微的角落裡……”幽幽手中的魔法球,已經有兩個人的高度了。“……——墮落·黑暗·地獄之修羅界!” 

  那個黑色漩渦里,伸出一隻褐色腐爛可以看見骨頭的大手,上面有黑色的火焰在茲茲作響。那大手彷彿有眼睛,瞄着監考官就伸了出去。迅雷不及掩耳之勢。 

  監考官沒有遲疑,但她也沒有動,她的咒語也結束了。她大喝一聲:“…——白晶雪域!” 

  一片白色的屏障,微微泛着藍色的寒光,彷彿一張網,從魔法石里鑽了出來,擋住了大手。 

  大手做掌狀,火焰漸漸大了起來。在空間魔法石的幫助下,我們的考場也大了起來。我才注意到,我們身後有一堆魔法石。 

  屏障和大手的摩擦,發出奇怪的聲音。我看見幽幽的眉毛微微上揚,很不經意的動作,伸出另一隻閑着的手,順勢仍了個黑球過去,那黑球,繞過屏障,不偏不倚,打中那塊水紅色的魔法石,同時,撤掉修羅界的魔法。 

  “哈啊——!”女監考官被彈開了,嘴角咧着,淌出黑紅的血。她哎呦呦地爬起來,又掏出一塊黃色的魔法石。治療魔法石。 

  “同學下手很重啊!不用那麼賣力吧。”她邊治療,邊皺着眉毛,有些埋怨地說。 

  “對不起,我下次不下那麼重的手了。”幽幽略帶歉意。 

  考官水藍色的瞳孔因為情緒的激動而加速的收縮着。遇上對手了。 

  墨雪打了個哈哈,趴在椅子上睡著了。 

  我站着,用複雜的眼光打量起來。彷彿可以穿透靈魂。 

  那個女考官實力一般,正職應該是魔法石採集師,具有不強的魔法,通過多種魔法石,來提高能力。 

  恐怕她只是暫時的監考官,別人推薦的兼職…… 

  第二輪就要開始了是嗎? 

  “來吧,讓我看看你的幽冥系魔法有多厲害。”女教官有些不服氣地說。 

  幽幽仍然面無表情地念咒語。“幽魂借體,不符借輪,為求一時,冥界為亂魂……” 

  女教官仍然握着魔法石,不知道思索着什麼。似乎在等待着攻擊。 

  為什麼幽幽念的咒語我都聽不懂呢? 

  奇怪的是……沒有攻擊,倒是覺得空氣里有些黏稠陰森…… 

  這個幽幽……冷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葉琴座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琴座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