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靈魂徽章(四)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徽章(四)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八.身世之謎 

  戀風走到了她們居住的客棧。蝶早在那裡等候了,見戀風回來,急急地迎上去:“你去哪兒了?到處都找不到你。你是不是又惹禍了?” 

  戀風沒有說話,她打開了隨身攜帶的暗器袋。袋子分成三部分,解開扣子,有三面朝著人。這三面上被劃開了好幾個口子,每個口子里都裝着一種暗器。戀風打開后,蝶看見雪瓣梅少了四朵,就全明白了。她嘆了一口氣,讓戀風上樓。 

  戀風坐到屋內的椅子上,忽然說:“蝶,我想去迷蹤森林。”蝶很不解地問:“為什麼?你要去見琴靈嗎?”戀風愣了:“琴靈是誰?”“唉,我還是告訴你吧。多年前,江湖上出現了一個惡魔。他長相俊美,但是殺人不眨眼,許多高手都葬身在他手中。但是後來他遇到了一位溫柔善良的女子。這個惡魔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這個女子就是琴靈的妹妹琴清。琴清並不愛那個惡魔——古天麟,而是喜歡當時的迷蹤莊主——金羽琪。但是古天麟為了琴清再沒有動手,金羽琪則是個花花公子,他早有妻室。金羽琪欺騙了琴清,將她騙到手后又拋棄了她。琴清欲哭無淚,不久她遇到了古天麟,古天麟並沒有嫌棄她,雖然他們沒有舉行盛大的婚禮,但是他們草草地結拜了。後來,琴清生下了一個女孩。正當這時,江湖中人找到了那裡。他們殺了古天麟。琴清將孩子託付給琴靈后,也隨古天麟去了。琴靈又將孩子交給了我,我見這孩子長相俊美,像琴清似的,就給她取了一個名字。因為琴清最喜歡聽風吹的聲音,所以這個孩子就叫戀風……” 

  戀風獃獃地聽着,她想起了自己從未聽過蝶說起自己的父母,原來是這樣的。戀風輕輕地說:“爹,娘,原來你們是……” 

  她站了起來:“我要去迷蹤森林。”蝶見戀風的口氣如此堅決,也只好讓她去了。蝶通知戀琪,要她和戀風一起去。 

  她們匆匆的收拾好了行囊,蝶花了一個時辰的時間才畫好一張迷蹤森林的地圖。戀風手拿着地圖,裝滿了爺爺給的暗器后,就走出了客棧大門。蝶站在屋裡慢慢地走來走去,知道戀風走遠了后,說:“迷蹤森林真的不是她要去的地方啊……” 

  戀風已出了城門。 

  蝶讓戀雲和念驊看好她們一行人的衣物和一些雜碎東西后,就和花一起,去了絕情谷。 

  註:迷蹤森林:是一片森林,裡面常年霧氣瀰漫。在森林的中心是一座山莊。乃是金鈺凌所建,現在是琴靈擔任莊主。裡面高手無數,琴靈是第一位女莊主。 

  絕情谷:谷里都是女子,都是未婚年輕,曾被拋棄不再相信男人的女子。谷里只准女子進入,男子一旦進入格殺勿論。

您正在瀏覽: 靈魂徽章(四)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徽章(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