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武林大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大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場上已是人山人海,人聲鼎沸,等待我們的將是一次激烈的比武大會。 

 武林盟主於久蓮發出了比賽開始的口令,此時,最有名的醫生譚景天也時刻準備着治療傷員。 

  巔峰之決 

 首先,出場的是明教殿弟子與少林寺弟子,明教弟子正顏厲色,正氣凜然的出現在眾人面前,少林弟子手裡揮舞着禪杖,表現出男子漢的風範,震天動地,“啊,比賽開始了。”我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他們打的天昏地暗,震耳欲聾,只看到刀光劍影與其聽見劈啪的響聲,他們都不甘示弱,唯恐誰超過了誰。最終少林弟子採取“防”的戰術打敗了明教弟子。為自己的少林寺爭了一口氣。但那場面卻殘不忍睹,真是腥風血雨,凄風苦雨啊!俗話說得好:“兩虎相鬥,必有一傷。”兩個人都打得筋疲力盡,心力交瘁。太多“血”的比拼,總會兩敗俱傷。 

  風馳電掣  

 接着,“亮相”的是武當山弟子與逍遙洞弟子,這樣以來武當弟子就來了對手,恐怕難以贏得本場比賽的勝利。“啊!那道光好刺眼呀!”我說。連忙用衣服遮住自己的眼睛後來才聽說是秋水無痕劍和萬壑松谷扇磨擦產生的火花。由此可見,他們打得是多麼激烈呀!“看樣子,他們非得拼個你死我活,一決高低不可?”我問旁人,只見旁人只是笑笑罷了。最終,兩個弟子分不出勝負,只好退出比賽。 

   斗轉星移 

 最後,出場的是天龍寺弟子和星宿海弟子。天龍弟子的“鬼點子”簡直太多了,他的招術變化多端,有具有殺傷力,打的星宿弟子遍體鱗傷,滿地找牙。頓時,星宿弟子倒下了…… 

“比”,比得是武功,比的是誰耐性好,比的是誰爆發力強,比,才能讓對手變成朋友。 

 在“戰場”上雖說是對手,不可讓步對方一絲一毫,但因為有了對手,生活中才有了朋友,才有快樂,你追我趕,生活其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大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