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甜美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美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思緒,如一片雪花,輕輕飄落,它點在了湖面上,頓時暈出了一朵回憶。

  是快樂,是高興,是溫暖,更是幸福。

  十一月的天,總是沉着它的臉,一點情分也不給。時不時還要打幾個噴嚏,把大地,山川,房屋……都覆蓋上一片死氣沉沉的白。地上的積雪幾乎要沒過人的腳底。

  而即使是這樣的天,爸爸也不放過讓我上補習班的機會。

  我嘟着嘴,腳沉重的踏在“咯吱”亂叫的雪上,心裡咒罵著這可惡的天氣。但不得不繼續向前走去。

  遠處飄來了一陣哭喊聲,遠遠望去,依稀可以辨出是一個小女孩的身影,走近一點,便看見她正趴在雪地上,嘴裡發出“嗚嗚”的哭聲。

  我連忙跑過去,寒風吹打着我的身體,手和嘴唇被颳得發抖。但我不顧一切,還是跑了過去。我走近她,將她從後面抱起,這才發現,她是個大約五、六歲的孩子,嘴唇已經被凍得發紫,身體也在瑟瑟發抖。臉上和身上都被蓋上了一層薄薄的雪。我趕緊拿出手帕,把她的臉給擦乾淨,然後又將自己的手套脫了下來,套在了她的手上。她這才停止了哭泣,用她那黑亮的大眼睛望着我,哽咽着用她那稚嫩的童聲對我說:“謝謝姐姐!”然後用她那冰涼的嘴唇輕輕地在我臉上親了一下。很涼。但不知為何,就在那短短的幾秒鐘內雖然身體被冰冷環繞,但我心裡卻感到了一種暖意。

  細細品味。原來這就是快樂,高興,溫暖,幸福……交織的感覺。

  哦!原來在別人需要幫助時,向他們伸出一雙援助之手,那麼自己的心也會受到慰藉,靈魂也得到了升華!

 初一:郭雨晴

您正在瀏覽: 甜美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美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