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你經過了十幾個春秋之後,一定有一幕讓你難以忘懷的時刻,我就有一個讓我難以忘懷的一幕。

  那是一個黃昏,我騎着自行車買完鹽就掉頭回家,可是騎到一半,我的自行車的鏈子掉了,我萬分着急,等一會兒天就要黑了,想要回家就不好走了,於是,我連忙修鏈子,可是我怎麼弄也弄不好,在這個時候,我的救星來了,他是一位青年人,他看見我的車鏈子掉了,就問我:“小朋友,要我幫忙嗎?”我點了點頭,於是他就幫我按鏈子,一開始,他拿了一個小根子,在那弄呀弄呀,但是沒有弄按好,於是他上手了,他這弄弄,那弄弄,但是還沒有弄好,於是他對我說:“小朋友,我馬上上家拿幾樣工具,我去去就來。”於是我就坐在馬路邊等他,可是過了一會兒,他還是沒來,我想:他是不是不來了。我想到這一點,鼻子有了一點酸,但是奇迹在最不可能的時候發生了,他又回來了。

  他拿了幾個工具,在車子的着弄弄,在那弄弄,汗水浸濕了他的衣服,大滴大滴的汗水掉了下來,功夫不負有心人,車子終於修好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在我正要感謝他的時候,卻發現他已經走了,所以我只能騎着車回家了。

  我非常感謝那位叔叔,是他幫助了我,因為當時的天黑,所以我沒有看見他的臉,但是他為我修我車子時的樣子,依然清晰的記在我的腦海之中,如果有機會,我一定好好報答他,這件事可能在你的眼中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正是因為有這樣的人,我們的社會才會和諧相處!

  初一:鄭冠興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