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你長大了! 

  那一刻,我真的長大了嗎? 

  是!那一刻,你從男孩變成了男人!!!

  那時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和媽媽的腳步回蕩在夜空中,這也是我轉來16中的第一天,面隊這個並不太熟悉的城市,我茫然了,站在這座城市的面前,我感到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和微不足道啊! 

  路旁的燈憔悴地照亮地面,樹的影子婆娑地倒映着,我和媽媽的影子被拉得老長老長,連這影子也顯得那麼陌生,那條道兒的終點又在何方?這彷彿就是一條無止盡的道兒. 

  這時,一個人也沒有,媽媽感到很害怕,有一點瑟瑟縮縮,我挽着媽媽的手說:"媽媽別怕,有我在你身邊."其實,我的心都縮到了一起,但是男人一生下來就是要保護女人的,這時候,我把媽媽的挽得更緊了,突然,一陣風吹來,模糊了我們的視線,樹葉也打起了退堂鼓,"兒子,冷嗎?"媽媽顫顫微微地說,我頂着冷風,哽咽了一口口水,抖抖膀子說:"一點也不冷,非但不能,反而發熱呢!"我們越走人越多起來了 ,我的膽也就大了,"媽媽,馬上到家了,不會有孤魂野鬼之類的了!"天生膽小的我說. 

  終於到家了,我和媽媽洗洗也就睡了,等到第二天,我發現我不斷咳嗽,喉嚨敢覺有東西咽不下去,那時候我才知道,那不是發熱,是發燒. 

  啊...湫,啊...湫,我痛苦並快樂着,因為我已經成為了一個小男人了!啊...湫.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