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能真的是我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能真的是我錯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本來我和媽媽快吃飯了,鄰居家的阿姨帶着她的孩子來看快滿月的妹妹,家裡開着空調,所以們也是關着的,阿姨開了門,我家的狗就衝著阿姨叫,我媽媽讓我看看是誰,我一看就和媽媽說:“是那個胖阿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叫她。”我媽着急的說:“誰啊?什麼胖阿姨啊?”我有些不耐煩了就說:“我不知道。”說完我就端着飯夾了點菜,準備到電腦桌上吃,可是也不知道媽媽怎麼看到我瞪了阿姨一眼,我都不知道我瞪了阿姨一眼,後來,阿姨走了,媽媽就罵我說:“你怎麼這種態度,那狗咬你也不管,還瞪她一眼。”我生氣的說:“我沒有瞪她。”媽媽說:“還沒瞪她,我都看見了,你以為她沒看到嗎,如果你到別人家去,別人這種態度,你感覺好受嗎?”我有反駁道:“我本來就沒瞪她。”媽媽又說:“還說,我都看到了,我看你就是誰家也別去,你也別到別人家去,你以為地球上只有你一個人啊,你心情不好就看誰都不順眼。”我再也無話可說了,是的,我的性格是有些不好,但我覺得媽媽說的話太難聽了。 

  今天的事真的是我錯了嗎?可能真的是我錯了。我和媽媽這次矛盾鬧大了,誰也不理誰,但是我的反應是最強烈的,我和媽媽一句話都沒說。媽媽還在坐月子,我知道我不該讓她生氣,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總是想和媽媽頂撞幾句,這一段時間,媽媽好像總是對我不滿,自從有了妹妹,我也不是家裡獨生子女了,爸爸媽媽的疼愛也不屬於我了。 

  我懷着既生氣又愧疚的心情寫的這些話。希望我和媽媽能相處得好。

您正在瀏覽: 可能真的是我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能真的是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