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也是一種享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也是一種享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了,多少春秋曾相伴,多少年華如夢長。時間的弦啊,何必走這麼快,僅僅一瞬間,夢就化作了時空的碎片,心從此飛落孤獨的深淵。橘陽西下,淚灑遍天涯。就此離別了,登上各自的船,揚起帆,划動槳,回首看看,一切已煙消雲散…… 

  夢幻的記憶,夢幻的時光。翻閱離別時同學留下的聲聲祝福,似乎還依舊繚繞在耳邊,親切而溫馨。恍惚間,記憶又把我帶入了深谷,清風拂面。“莫言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同學輕輕撫平了我的傷疤;“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王倫送我情”我頓悟友誼無價,朋友如金;“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眼與眼不能相望,夢與夢卻日日相牽……當我第一次踏進校園,看見一個個陌生卻可親的臉龐,一股暖流便不由得湧上了心頭。困難在前,總能聽到安慰鼓勵的話語;挫折不斷,總有一雙雙手無聲地將我扶起。可,一切都載入了記憶的扉頁,成了永遠的歷史…… 

  離別,唉。 

  鳥兒要想領悟到海闊天空,就得飛出禁錮的鳥籠;魚兒要想遨遊於汪汪大洋,就得遊離彎彎的小溪。那麼,人呢?要想闖出一片天地,是否該呆在原地,停滯不前呢?“人事有代謝,往來成古今”告別了昔日的同學,從此就失去了溫暖嗎?不!離別是享受,享受着往日的歡笑,享受着昔時的友情。真正的友誼是無止境的,時間的濤流刷不掉它的印跡,捧在手裡,餘熱未盡。離別並非一種苦,更不是一場痛。它代表着友誼的永恆,昭示着新友誼的開始。就像樹上那枯黃的葉,就永遠地飄落嗎?當春風撫過,還是那蒼翠欲滴的綠葉兒。 

  離別,不只有苦。 

  離別,也是一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離別,也是一種享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也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