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末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末日,一直在臨近。不是故意說得偉大,但是地球終究會受不了人類濫用資源的習慣。形象一點,地球就是一個生命,它也會有它的終點,而它的終點不是因為像生物一樣因為細胞死亡而死亡,是因為人們的破壞。

  我們說要獨立,要獨立,但是,人們從來都依靠着地球。我們說要懂得回報,要懂得回報,但是,人們從來都沒有對地球做過什麼有益的事。我們總是在宣傳停止“傷害地球”,但是,說這些話的人們自己都沒有做到。

  人們現在想移民到外星球,但是,真的有第二顆地球嗎?即使有,又有多少人的到達那裡呢?

  地球在抽泣,地球在生病,地球在生氣,地球試圖反抗(地震、洪水、火山爆發、海嘯……),但是對人們來說是天災,其實都是人禍,造成這些的不是別的什麼東西,其實就是我們人類。

  對傷害地球的我們,我無話可說,也沒能力改變全人類,也不能做什麼,而我們能做的,只有減少“對地球的傷害”,最好能停止,如果做不到,那我們只好等着所謂的“世界末日”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