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存島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存島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日我們初一年級去生存島遊玩。我背上我的旅遊包一大早就去學校了。雖然之前在小學也去過,但這次意義不同了。畢竟是和新的同學,新的老師一起去,希望能和同學們能夠了解更多的知識吧。到了操場,同學們個個七嘴八舌地談論着生存島是個什麼樣的地方。一會兒載着我們去生存島的車來了,然後我們就排隊上車了。

  不一會兒車便到了生存島。生存島有很多區。首先我們先去的是工藝區,那裡有拉坯,蠟型製作,木工,絲網印,石膏翻制,石膏上色,軟陶,扎染紡織,造紙,這些活動豐富有趣,我們以小組為單位親手體驗了這些項目。工藝區的項目做完后然後我們就去了農事區。

  那有冰淇淋製作,蛋糕,石磨豆腐,插花,標本,中華繩結和無土栽培。冰淇淋是沒有任何添加劑的,只放了牛奶和糖。蛋糕很好吃。石磨豆腐時,我感到很吃力,因該多加強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呀。插花,標本,無土栽培都是關於植物的。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插花,老師發給我們花泥,我們把花插得密密麻麻的。

  接下來,我們到了最刺激和驚險的山地訓練營。這裡有高空踩木樁,獨木橋,走鋼絲,暗道,徒手攀岩,高空鑽洞,爬網等項目。有些項目是在高空中進行的,十分刺激。在這裡。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

  不知不覺中,太陽已經偏西了。我們帶着滿心的喜悅與快樂,拿着自己製作的成果,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生存島。

  這次活動,使我受益匪淺,我想這兒學的知識,在將來一定會給我很大的幫助。

  初一:初依

您正在瀏覽: 生存島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存島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