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句玩笑,我笑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玩笑,我笑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我會這樣喜歡你,經常告訴自己:現在還太小了,這怎麼能算戀愛呢?只能是同學之間的好感罷了。不論是在自己面前還是知心面前,都用這個理由來安慰自己。

  每當聽到別人喊着他又喜歡誰,我的心總是會被揪起來一樣,好難過。我多麼希望那個人是自己啊。可是,不屬於我的終究不是我的,不論我做什麼,都引不起他的注意,都不能得到他的關注,我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有一次開家長會,我要負責寫黑板字,也留下了幾個人,他也在。當我辛辛苦苦寫好那幾個大字后,他們就去塗色,結果毀了一大片字,我火了,對着他們發火,讓你們全部都走開。而後來你卻留下來了,安慰我。可我卻並不領情,對你發脾氣。我現在真的好後悔,我真笨,不知道接受你對我的關心,還想你發脾氣,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終於,畢業了,你要去崇義讀書了,而我卻留在這裡,默默的等你。

  “我以為我的溫柔,能給你真的宇宙,我以為我能全力填滿你感情的缺口,專心陪在你左右,彌補她一切的錯,也許我太過天真,以為奇迹會發生。我以為終究你會慢慢明白,他的心已不在你身上,我的關心你依然無動於衷,我的以為,只是我以為。她讓你紅了眼眶,你卻還笑着原諒,原來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誰的身旁,我以為我夠堅強,卻一天天的失望,少給我一點希望,希望就不是奢望……”聽着黃品冠的《我以為》我潸然淚下。

  每當看見你和她甜蜜的情景,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你;每當看見你和她吵架的時候,我不知是哭還是笑;每當看見你為了她而傷心難過,我卻只能躲在廁所里默默地流淚。你知不知道當你向我詢查她的qq號時,我有多心痛嗎?她是我閨蜜,我把你介紹給她認識,卻不知因此我卻失去了你。這一切都只能說我活該,活該!

  為什麼你就是不注意我,讓我一個人默默的付出,得到的卻是你的背影。為什麼你不喜歡我,難道小時候你對我說的“我愛你”只是你的玩笑嗎,你知不知道,正是你的那句話,我才支持到現在?不,你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因為你根本就不理解我,也不想理解我,你只在意你的她,那我呢?我算什麼?

  現在才發現我實在是太傻了,居然會相信你小時候的那句玩笑話,呵!我笑了,苦澀味道的蔓延。

  初一:簡竹

您正在瀏覽: 一句玩笑,我笑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玩笑,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