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他們眼裡的玩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他們眼裡的玩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孩子和大人的心思不同,但他們都是在尊嚴地活着每一天。

  千千萬萬次,她出賣我,難聽點是背叛我,雖說是小事,但對於一個孩子來說有怎能不掛齒?她總是給我瞎編很多謊話,她總是在親戚面前給我出醜,我討厭看着那麼一群人笑話我,他們眼中的玩笑,我笑不出來。

  那年幼時,望山峰,飛雪紛飛。家鄉的習俗就是聚一聚,鬧一鬧。在那之前,我對媽媽千叮嚀萬囑咐,不準說我的醜事,不準亂憑她自己的想法來形容我。因為在前幾年,她總是把這些新聞搬出來,丑新聞!紅紅火火的,多熱鬧啊,鞭炮聲也暢談自己的快樂,就連空中之花也願在春節曇花一現。看着陸陸續續的親人提着大包小包的禮物,笑臉相迎地走進家裡,平日里清冷的屋子也變得熱鬧起來,大家聚在一塊兒,寒暄幾句。

  快樂的日子裡時間總是過得快。才剛白天,現在轉眼就落日了,煙花顯得更誘人了。媽媽張羅了一桌好菜,大家團坐在一起,顯得溫暖和諧!年夜飯的時間話題太多了,大家想到什麼話題就聊,沒一會兒,聊到我們學生了,作為學生的我的媽媽,又開始大話連篇的講述我的學習故事,媽媽嘴裡永遠說不出好話,一個勁兒得叨念我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就愛梳妝打扮,就愛結伴玩耍,把我在親人眼裡的乖學生形象完全毀了。我哪裡有媽媽口中的那麼惡劣!那麼叛逆!

  桌前,我也不能對媽媽吼,只能在心裡憤憤不平,也不敢看旁人的眼光,只盯着自己的飯碗嚼着毫無味道的米飯。我能聽見親人們在笑,我討厭這種笑聲,,也許這種笑聲對他們來說,純粹是玩笑罷了,但對我來說,已經成了一種諷刺。媽媽的出爾反爾更是對我的不尊重。也許我有些小脾氣,在每一個大人看來都沒什麼大不了,但對每一個小孩來說,這太重要了。這是一種信任的缺失,是心靈的傷害,是自尊心受挫。

  他們眼裡的玩笑,我開不起,也不會去開。

  初一:葉青

您正在瀏覽: 在他們眼裡的玩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他們眼裡的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