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小學生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學生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已經升上了中學,但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我還是非常懷念我的小學生涯。

  我也很懷念在小學教過我的老師。其中,我最懷念的就是我的國文老師。雖然她曾經把我罵得過血淋頭,但我還是很懷念她,因為我現在已知道他的用意。

  當然,校工也是讓我不能忘記的人。他們每天在努力的為學校里的一草一木施肥、澆水、修剪等。以便我們能夠在小學生涯中快樂成長。他們也在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許許多多的愛心,只是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

  我也十分的懷念我的小學同學。他們陪我走完了我的小學生涯,也在我需要幫助時給予我適當的幫助。陳文峰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當我傷心時,他就會在我的身旁安慰我,陪伴我;當我開心時,他就會替我感到非常開心。我們也經常在一起聊心事呢!

  這些時光都已經成為了我美好的回憶。雖然我很想回小學再次度過這些時光,但這是不可能的。因此我現在只能做的就是懷念我的小學生涯。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學生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學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