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i”msorry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msorry對不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恩……不進精品區是因為你的作文真的不夠好,讓老師們給你打分,首先要你的作文真的好才可以。如果沒有人給你打分,你可以讓自己的好友來打分,不過,這種行為好像不正當啊!如果你認為你的作文肯定能夠進入精品區,那麼就可以到作文論壇的精品自薦里去推薦自己的作文,認真閱讀精品自薦方法后,就會有管理員看到你的作文,要幾個管理員給你推薦精品,那才可以進精品區,如果只有一個或兩個管理員給你推薦精品,那也是無法進入精品區的。如果精品自薦的格式不正確的話,管理員就會給你刪除。再提示你一點:如果作文明顯不夠精品,而去精品自檢里推薦的話,那作文就會被退稿,所以,寫完作文後,最好讓家長、老師給你看看。我認為這樣就行了。” 

  ——引用自5483432的評論 

  前幾天,看了一篇叫做《5分》的文章,文章寫得並不好,而且處處充滿了對於每篇作文沒有得到15分的抱怨,不過,這篇文章引起了我的共鳴,小學時在班上,我的作文成績也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可是為什麼在小荷只能得到5分呢,這曾經引起過我的不滿,可是後來一想,我的作文為什麼只能得5分、而且有的作文還被退稿呢?肯定是因為自己寫的文章的確不夠好吧。對於給我留言說寫得不好的,我曾經抱怨過、反嘲笑(去看他的作文,然後嘲笑他寫的不怎麼樣)過,但是後來一想,我的作文並不十全十美,肯定有缺點,人家說我的作文寫得不夠好,說得只不過是事實罷了,我怎麼能怪別人呢?後來,我仔細的看我自己寫的文章, 寫的的確不夠認真,有很多地方沒寫通,人家給我的評價是-1分,闡述的是事實,如果是自己也會這樣做的。 

  此時,我覺得很對不起大家,那些給過我鼓勵和那些給過我批評的人,我現在對你們說一句,對不起,我會改進的,一篇文章我會多修改幾次后再發表,希望大家接受我的道歉,也希望大家繼續的支持我,或給我批評改進意見,我會認真吸取的。

您正在瀏覽: i”msorry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msorry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