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暗精靈的魔法(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精靈的魔法(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馨兒和雨靈兒從小就很乖巧,一家人住的地方雖然簡陋,吃的東西雖然簡單,但充滿了親情、幸福和溫馨。卡莫拉看到這般情景,心中倍感欣慰。日子一天天過去了,雨馨兒和雨靈兒也漸漸長大了。 

  眨眼間,五年過去了。這個家庭雖然經歷了許多個風吹雨打的日日夜夜,但還是依然溫馨與幸福。但卡莫拉的心中依然充滿着害怕。她害怕事情被丈夫知道,離她而去,怕女兒發現,當她是怪物……雖然這些事情並沒有發生,但她的心中盛滿了恐懼與不安。終於,被卡莫拉不幸言中了,事情終歸發生了,雖然沒有一點的提示或預告。那天,卡莫拉依舊偷偷地聯繫黑魔法,但回家后,練習瞬間移動的黑色魔法斗篷卻忘記了收起來,一直穿在身上。早晨丈夫發現妻子不在了,因為太早的緣故吧,天才蒙蒙亮,丈夫要抓起衣服穿上,然後去找妻子,卻一把裝起了隱身用的黑色魔法斗篷。在丈夫的一再追問下,卡莫拉講出了這個故事,丈夫大驚失色,逃跑了! 

  在卡莫拉傷心不已時,雨馨兒說:“媽媽,我怎麼看到爸爸和另外一個女孩子在一起呢?”雨靈兒隨聲附和道“嗯,好像還很親密呢!”“什麼?!”卡莫拉差點暈過去。“怎麼會呢?!”“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媽媽,以前我就看到爸爸和她在一起呢!怕你生氣,沒說而已嘛。”雨馨兒似乎不太滿意爸爸的所作所為。 

  卡莫拉很生氣,她做出了一個決定:帶孩子去黑暗森林!一方面繼承黑暗女王之位,一方面教雨馨兒和雨靈兒魔法。但,有一個前提就是一旦進入那個外號叫做“迷之森林”黑暗森林,今生便不得走出。“( ⊙ o ⊙ )啊!”雨馨兒和雨靈兒都顯得很吃驚,但出於某種原因,還是答應了。 

  “黑暗森林”的外號是“迷之森林”,黑暗精靈為了不讓人類發現他們,使用各種黑暗魔法,有的人類變成了黑暗森林,有的葬身於這片森林之中。凡是進入這片森林的人類,沒有一個走出黑暗森林,所以人們就起了這個外號。當然,黑暗精靈對這片森林是很熟悉的,可以自由進入。

您正在瀏覽: 黑暗精靈的魔法(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精靈的魔法(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