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段童年,好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童年,好美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奇怪書生——小貝 

  在一個農村裡,誕生了兩個孩子,他們的生活是美的,因為他們是同一天出生,他們是小福與林竹。 

  小福天生愛吃,愛開玩笑,樣子獃獃的,在村裡是一個開心果。但在他的快樂中,也有憂愁,他從不與他人分享這份愁。林竹是一個愛動腦筋的人,成績也不錯,對每一件事情,只要值得他去思考,他會一直想到自己明白為止。 

  又是一個初春,村裡人一大早都在討論着,小福和林竹鑽進人群中,得知城裡來了一個和他們一樣大的孩子,他就是小貝。但是小貝是個戴眼鏡的,看上去想是個死讀書的。小福對着林竹說:“我最討厭這種小博士。”林竹問:“那你要幹什麼?”小福笑了笑,說:“惡作劇唄。”林竹說:“我警告你呀,不許這麼做。” 

  中午,林竹要去學校一趟,他讓小福陪他去,小福點了點頭,剛好可以路過小貝家,小福趁林竹不在,偷偷跑到新來的小貝家,在他家放了一隻蟑螂,因為小福認為書生像女生一樣,十分怕蟑螂,甚至會尖叫起來。小福躲在門口,望了一眼,笑嘻嘻的探出頭來,看去。只見小貝看見蟑螂,卻十分高興,小心翼翼地用繩子把蟑螂腿綁住,用一根毛茸茸的東西去逗蟑螂。小福看呆了,心想:那只有我和林竹才玩的遊戲,他怎麼也會呢,書生咋會這樣呢?小福剛想進去跟小貝聊聊,給林竹逮個正着,林竹拍了一下小福的肩膀,嚇了小福一跳,林竹用開玩笑的語氣,說:“怎樣,私闖民宅嗎?還是要實行你的計劃。”小福用不耐煩的語氣說:“不是啦,我本來想下他,誰知,你瞧,玩的和俺們的遊戲一致的咧。”“你想和他同班嗎?”小福想了想,點了點。突然,小福的腳不小心踢了一下門前的大桶,桶倒了下來。小貝回過神,警惕地說道:“是誰?給我出來。”小福和林竹便馬上閃人,跑掉了。小貝向四周望了望,嘆了口氣。 

第二天,小福和林竹去到學校,偶然看見小貝,他們並沒有打招呼,便走了。由於今天是去野外玩,他們都帶了各種食物與小筆記本… …小福帶了一袋子的食物,林竹的包包卻輕輕的。他們到了后,小福與林竹走到河邊,想用吸管去吹水,突然看見一個書生,和他們一樣在那裡吹水,小福和林竹拿着吸管,慢慢的靠近小貝,小福問道:“一個書生怎麼也玩吹水呢?”小貝停了停,說:“我從小玩到大的呀。”他們笑了起來,在小河邊聊着,聽到小貝原本是在城裡的,可父母怕他學壞,時不時給他換校,他也已經習慣了沒有朋友的了。小福為了不讓小貝不開心,調開話題,說道:“林竹,給他入團吧。”林竹點了點頭。小貝疑問道:“什麼團?”小福說:“那呀,是我和林竹建的一個團來着,只給4個人加入的,現在加上你,就三個了。”小貝高興地點了點頭,說:“你們是我的好朋友,永遠。”小福和林竹也高興。突然,小福和林竹激動的問:“差點忘了,你在幾班呢?”小貝說:“和你們同班呀。”小福把班裡的情況告訴了小貝,說:“那個小芳呀,你最好小心點,她是個老巫婆,生起氣來很恐怖的,總挑你毛病… …”林竹嘀咕了一句:“你不是更凶么… …”被小福聽見了,小福叫到:“林竹,你給我再說一遍!”說完便追着林竹跑,林竹是長短跑冠軍,小福哪跑的過他呢。小福跑沒幾下便氣喘吁吁了,林竹卻做了個鬼臉,便拉着小貝走人,小貝也不行,很快被小福趕上了,小福也高興,對小貝做鬼臉。 

他們在草坪上跑着,追着,鬧着。

您正在瀏覽: 那段童年,好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童年,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