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段童年,好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童年,好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杏花 

  “小竹,快去我家看看,杏花樹又開花了,很美哦,看,小貝都要去。”小福一大步跨進林竹的家。林竹不急不慢地說:“那會小芳不是說我們像女的了嗎?喜歡玩花。”小福毫不在意,說:“管她的呢,多管閑事就是愛吃屁的。”小貝插了一句“她就是這樣的,嫉妒唄”小幅拉着林竹往杏花樹跑去,林竹順手把一張紙條放在了桌子上,寫着:媽媽,我去小福家,可能很晚回來。小貝緊跟着後面,推了推眼鏡,跑了過去,叫着:“等我啊!”小福回頭做了個鬼臉,調皮的說:“‘博士后’,快點啊,文的可以,體的咋不行了呢?”他們踏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可能是春天加上那裡是農村,路上的景色特別美。到的時候,他們喘着氣,林竹和小貝看呆了,只有小福一個人,沖前去搖着杏花樹。“哇!”林竹大叫道。 

  杏花樹婀娜多姿的身軀,樹枝上的杏花,彷彿對着他們笑,一朵挨着一朵,溫暖的春風輕輕的吹過,樹上的杏花花瓣便飄了下來,嫩嫩的,粉粉的,像透明是的。花朵們你爭我搶的,開滿着。 

  林竹和小貝也不住地對着杏花笑,只見在搖樹的小福笑了起來,說:“傻呀,一直在笑。”林竹和小貝一愣,回過神來,點了點頭。跟着搖着杏花樹,花瓣紛紛飄了下來,像一隻只小蝴蝶。小芳和幾個女同學看見了,小芳笑得快哭了,抱着肚子,說:“三個男的又在搖花呀,美不美呀?”幾個女的也跟着笑了起來。小福偷偷地給了林竹和小貝各一隻蟑螂,在她們眼前晃來晃去的,只聽她們尖叫了一聲,便撤退就跑。小福開着玩笑:“她們可以去參加馬拉鬆了。”三個小夥伴們笑着,繼續玩了起來,他們笑着,嚷着。小貝問:“你們誰願意跟我接詩句。”林竹自告奮勇道:“我來。”“日日春光都日光。”還沒等林竹說,小福便接了上去:“山城斜路杏花開。”小貝問道:“小福,你那是知道這麼多?”小福獃獃的,笑了笑,說:“我那老媽子,逼我學這首詩,因為那天有人來,為了表明我學識多,要我背這首詩的。”他們又笑了起來。 

  時間老人匆匆的走過,太陽公公滑下了山腳。在夕陽下,他們沒靠着杏花樹,滿地的花瓣把這裡裝飾地像仙境一般,小貝感嘆道:“今天真開心呀!”小福說:“對呀,上一節課就像今天一整天呀!”林竹和小貝笑了起來。林竹抬起頭,望了望杏花樹,說:“明年還有這麼美嗎?”小福的臉色像孫悟空的臉——說變就變,他下了臉,眼淚儲存着,沒有留下來,小聲地嘀咕着:“以後沒有了,沒有這麼沒的杏花看了。”小貝和林竹似懂非懂地,問了一句:“什麼?”小福有變成笑嘻嘻的樣子,說:“沒什麼啦!”林主便走邊想着:小福的話是什麼意思?他從沒這樣過呀。突然,林竹的媽媽在家門口,叫道:“小竹,去哪啦,不說一聲,你這個淘氣鬼… …”林竹在為自己辯解中,把小福的話忘得一乾二淨的。 

  此時,誰也不知道,小福獨自一個人在黑暗中,抱着杏花樹痛苦了起來,可這誰知道呢?只有那天上的月牙才知道這一切吧。就算有人知道,也不相信平常開朗的小福竟然會如此傷心地。

您正在瀏覽: 那段童年,好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童年,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