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段童年,好美——第四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童年,好美——第四集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那段童年,好美——第四集 標籤:那段日子作文 好美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童年作文

小芳的苦惱 

  一大早,他們三個興高采烈地到學校,每當他們路過的地方就會有一大幫人對着他們指指點點的,使得他們十分畏懼,便隨便找了個同學,正好找到小林。小林是經常跟着小芳的,做事總是不想想後果,到後來才後悔,又膽小,總把責任推給別人。小福跟她是同桌,便問:“他們在傳什麼,為什麼對我指指點點的?”小林假裝是剛剛聽說的樣子,說道:“哦,是傳你們昨天抱着杏花樹的樣子咯。”小福接着問:“誰開始傳的?”小林想了想:如果我告訴他的話,我就自身難保,那事就我做的,難道推給別人?不管了,推給小芳吧,他們關係本來就不好,再加一層也無所謂。小林說:“我也不清楚,可能是小芳吧。”小福三人怒氣沖沖的去找小芳,小林卻在那裡嘆了口氣。 

  小芳正在課桌上趴着,臉色蒼白,八層也是病了。小福過去,用力拍小芳的桌子,小芳揉揉眼,用沙沙的聲音說道:“幹嘛?”一看,是小福和林竹還有小貝,便生氣的叫道:“沒看我在睡覺啊,吵醒我幹嘛啊你們,閑着啊!”小貝生氣地說:“是你閑着吧,把昨天我們幾個的事讓全校都知道了,你滿意了嗎?”小芳站了起來,但總是不穩,她還是拍了一下桌子,說:“什麼啊,我沒傳出去啊!”小福插了一句:“裝啊,那全校人為什麼對我們幾個指指點點的啊!病了很了不起嗎?”小福看出了小芳生病,但也從來沒有關心過她。小捷跑了過來,遞給小芳一包葯,小芳扶着桌子,坐了下來,開始吃藥。林竹拉住了小捷的手,說:“出來,有話。”到了外面,林竹問道:“小芳是什麼病?”小捷說:“額… …小芳她最近身上有些 

瘀斑,總坐不穩,頭疼,有時流鼻血等,但她總不告訴我她得什麼病了… …”“小捷,過來。”突然小芳叫到。小捷匆匆地跑了過去,小芳在小捷耳邊悄悄地說道:“我又流鼻血了,扶我去醫務室。”小芳仰着頭,歪歪扭扭地走了出去,小捷小心翼翼地扶着小芳。小福突然笑了起來,說:“瘸子,活該,這是她的下場。”剛好,此時的小林正在門口看着,看見了小芳的樣子,感到很後悔,她帶着還未出來的淚水,走了進去,小福笑着說:“瞧那瘸子。”小林低着頭說:“聽我說。”小福還是在哈哈大笑。小林放大了嗓門說道:“聽我說!”小福嚇呆了,只靜靜的聽着。小林說:“一切都是我做的,傳你們的事,污衊小芳… …”小貝說:“怎麼可能呢,肯定是小芳逼你的… …”小林喊道:“閉嘴,小芳得的是白血病啊!”說完,整個教室都安靜了,林竹瞪着大大的眼睛,吞吞吐吐地說到:“白…血…病。” 

此時的小芳在醫務室,流着鼻血,用手輕輕地拿出三個禮物,對小捷說:“小捷,你知道的,小福他們的生活無憂無慮,我也想向他們一樣,就這病,我根本不能跟他們相處,跟你們玩。明天,我要和我舅媽去大城市裡治病,幫我把這三份禮物給他們三個,當作我的心意,等我回來,就可以像你們一樣開心了… …”說完,小芳把禮物遞給小捷,小捷點了點頭,答應了。 

教室里還是一個僵局,突然,小捷跑了過來,把小芳的事說了一遍,小福他們便跑到醫務室找了找,看見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我知道你們會來,但是我舅媽提前來了,我走了,祝你們在這裡開心。他們馬上沖了出去,在夕陽下,奔跑着。直到隱隱約約地看見小芳,便叫到:“你入團了!”小芳在車上,帶着頂橙色的小帽子,穿着粉紅的裙子,笑着說:“是嗎?”隨着便離開了這個村子。斜陽照着小芳,那樣子十分美,十分可愛。

您正在瀏覽: 那段童年,好美——第四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童年,好美——第四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