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的星光,好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星光,好美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那年,男孩,轉進了振華初中,男孩家境顯赫,富家公子,在進校時,幾百人在校門,拉着橫幅,上面寫着他的名字,但是,太刻意的歡天喜地,總是差強人意。 

  那天,他走進了新班級,有了新同桌,他的新同桌,就是使他情竇初開的女孩。 

  女孩,她並不是出類拔萃,而她,卻常散發出淡淡的憂鬱,她的同桌,男孩,不時和她搭搭訕,但她總是三言兩語敷衍過去,男孩不知道什麼原因,總想和女孩說說話。 

  就這樣,平平淡淡過去兩年,上了初三,學習任務重了,人也變得煩躁了,女孩是時不時發下小脾氣,但是,這時,男孩就會坐在旁邊,微笑地看這女孩發脾氣的樣子。 

  臨近中考,學習任務更重了,有許許多多的學生還在教室挑燈夜戰,但是,女孩卻不在教室遊盪,當然,她雖然並不出類拔萃,但,臨近中考的她,成績直線上升,這也引起一些人的嫉妒。男孩,當然不在,如果他考不好,憑他那顯赫的家境,隨便進個區重點高中。 

  晚自習下課,空氣中夾雜着六月稻香的氣息,還帶着一絲悶熱,對於習慣了空調的男孩來說,宿舍當然呆不住,於是就跑到籃球場后的田徑場,那裡可算是個小 鄉村,還保留這鄉村淳樸的味道,男孩一眼望去,看見前邊有個小山丘,跑了上去,發現,女孩也坐在那裡,抬頭望着遍布宇宙的星光,男孩輕輕走了過去,拍拍女孩 的肩,表示可否坐下。 

女孩點點頭,又抬頭,凝望那浩瀚的星空,突然,女孩說了一句:今天的星光,好美。男孩點點頭,說:是啊,好久沒看到那麼美的星光了呢。過了一會兒,女孩說:你喜歡過任何女生嗎?男孩笑了笑,說:何必說是喜歡呢?我只需要在她旁邊,靜靜守護着她,在她背後默默看着她,我就足夠了。男孩笑笑,躺下;女孩也躺下,轉了個身,躺在男孩旁邊,任憑時間,悄悄過去。 

  時間飛逝,中考結束,在聚會上,是男孩和女孩的最後一次見面,女孩對男孩說:你可否告訴我女孩的名字?男孩在臉上露出個完美的弧度,說;到你應該知道的時候,你必然會知道。女孩嘟了嘟嘴,又說:以後你一定要告訴我。男孩點點頭。聚會,就這樣,匆匆而過。 

  10年後,女孩成了城市裡的高級白領,這幾天,她在一個小鄉村休假,因為她不喜歡城市裡的吵鬧,就在假期第一天,就遇上了那男孩,他已變得成熟,穩重,同樣,他也是來休假。當他遇上她時,有些不好意思,草草打個招呼后,便回了住所。但是,巧的是,男孩正好住在女孩隔壁。那晚,正好也是星光燦爛,男孩和女孩都不約而同的走出房門,當他們發現同路的時候,便一起朝着那不遠的小山丘走去,到后,兩人相視一笑,便背靠背坐了下來,男孩說:好美的星光!沉默了一會兒,女孩笑了笑,說:那年的星光,同樣也好美。男孩又說: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女孩抬起頭,說:當然!男孩又說:現在我就告訴你,不過你先得把眼睛閉上。女孩閉了眼睛,忽然覺得嘴唇有莫名的濕潤感,女孩大叫,捂住嘴巴,說:你在幹什麼?男孩像個做錯事的小孩,害羞的說:答案就是你啊!女孩頓時明白了,在男孩的世界里,3年的暗戀,10年的思念,從頭到尾,全是她!那一瞬間,她感到無比溫暖,男孩把她抱住了,她在他的世界里隨意放蕩,發脾氣。 

  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有兩顆星似乎想要接近,仔細一看,是牛郎星和織女星,沒錯,那天正是,七夕節…。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星光,好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星光,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