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睡蓮,好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蓮,好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信步走向了生態園的池塘邊。去尋找,我心中的那一朵睡蓮… 

  睡蓮與荷花在那僅有的水面上競相開放,如出水芙蓉一般。那微微張開的花瓣,帶着若有若無的清香,悄然開放。 

  不禁讚歎,睡蓮真的好美。細細一看,那花瓣上的幾滴露珠,搖搖欲墜,真的好美。 

太陽徐徐上升。如金光般的陽光帶着驅盡一切黑暗的陽光灑落於睡蓮之上。水中,魚兒在歡快的遊動,水面,自睡蓮之中微微向外擴散出層層攝人心弦的漣漪。陽光折射;露珠欲墜;漣漪微散;淡粉的花瓣,鵝黃的花蕊;翠綠的蓮葉。彷彿眼前,有一位下凡仙女。冰雪的皮膚;櫻桃的紅唇;眉不畫而橫翠;錦衣霓裳;纖細的羅衣從風飄舞,繚繞的長袖左右交橫。絡繹不絕的姿態散開。在眼前,跳起了那隻屬於她的舞蹈。 

  一陣微分吹過,定神,啊!那位纖細佳人早已消失,有的只是,那隨風搖擺的睡蓮。你的身體彷彿沒有染上任何泥塵,屹立於水面之中,妖嬈的綻開。你真的好美,美的讓我陶醉;美的讓人魂牽夢繞;美的讓那世上最美麗的曼珠沙華都黯然失色。 

  那彼岸的睡蓮花啊!你那半開半閉的姿態,讓我心碎;放開了你的一切,只在身後默默守護,即使受傷也只會淡然一笑;你真的好美,不敢去打擾你的清夢。只願,靜靜觀賞。心中那朵最美的睡蓮……

您正在瀏覽: 睡蓮,好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蓮,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