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神(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死神(下) 標籤:死神作文

“不,你別走!”我該怎麼辦?理由?什麼理由可以說服一個冷血無情的死神?難道我的一生註定要在這黑暗空虛中度過嗎? 

  我感到時間正匆匆地穿越連我也不知是否存在的軀體。 

  我懊悔…… 

  “你想好理由了嗎?” 

  “我……”無言以對。 

  “如果你沒有充足的理由,你將……” 

  “不!我不要!活着多麼美呀!可以吃好多好多東西……聽周杰倫的歌,我還要見見ELVA!我還沒出過自己的書……”我一口氣說了一大堆,說完才發覺毫無條理,只好說了句:“總之,我要活着。” 

  “你的理由太不充足了!你說服不了我!哈哈哈哈……” 

  我突然湧出了一種對人間極極強烈的一連,一種封存已久的求生慾望! 

  “你放棄吧!” 

  “不!我不會!我還有很多很多人生理想還未實現!我不可以死的這麼沒價值!你沒有做過人,又有什麼資格來主宰我們的命運?” 

  “你令我佩服。從沒有人敢如此一針見血地斥責我。我決定,放你走。” 

  我驚訝得瞪大了眼。 

  “但願下次見到你,你會有價值。” 

  “一定。’ 

  一陣目眩。我醒了,我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濃烈的藥味也令我感到親切。我回來了。 

  心電圖在波動一陣后慢慢平靜。走進病房的是我的家人和醫生。他們驚訝而又欣喜若狂地在我床前痛哭。父親拉着醫生的手,一連串地說著謝謝,幾乎要跪下了。我知道我活過來是個奇迹。 

  我看到有一個陌生人,戴着黑黑的墨鏡,靜靜地站在牆角,正沖我詭秘地笑着。 

  是他——死神。

您正在瀏覽: 死神(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