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神的滅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的滅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死神的滅亡 標籤:死神作文

死神的滅亡 

  沿江小學

  朱政鵬 

  一天,我在森林迷了路,忽然,一陣龍捲風向我衝來。一轉眼,我被卷到地獄來, 忽然,有一種聲音在我耳旁說:“勇敢的勇士,歡迎你來到地獄,我在死神的監獄里,你要拿起神龍劍殺死死神,然後救我,只要沿着北邊走,就可以拿到神龍劍了。” 

  我立刻沿着北邊走,去找神龍劍。忽然,一個怪物向我衝來,我連忙逃跑, 忽然,我被一種東西拌倒,我一看,是一把劍,我急忙拿起那把劍向那個怪物衝去。我把那把劍一甩,那個怪物飛出去,我猜那把就是神龍劍,我向那個怪討出死神現在的位置,我急忙地向死神的位置走去。神 神的位置,過了一會兒,我看見死神,我衝過去。我和死神打了三天三夜, 我終於打敗了死神 。 

  地球和平了。

您正在瀏覽: 死神的滅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的滅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