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神的微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的微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暗黃的小路上,暗紅的已有時日的血,平靜的躺在那,長長的,通向那幽深的甬道,一片一片的玫瑰襲卷其中。而他的臉,精緻得像雕刻而成的娃娃,鑲在水晶一般的棺材里,帶着甜美的笑容…… 

  “啊——,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啊!”一位滿鬍子拉碴的大叔,滿臉紅暈,手中拿着一瓶喝盡的啤酒瓶,毫不留情的將瓶子朝已傷痕纍纍的小男孩,嘴裡念叨着:“叫你偷我的錢,把我的錢拿來,你這混蛋!” 

  此時,諾丁顫顫地站在黑暗的牆角根,不忍心捂着口鼻,一行熱淚之下,看着自己的哥哥被打傷,只有害怕的份兒。 

  大叔突然發現了站在牆角根的諾丁,嘴上露出狼牙般的牙齒,奸笑着,帶着那猥瑣的笑聲朝他走來。諾丁害怕得不敢睜眼,大聲叫着:“哥哥,諾飛,救命啊!”此時,大叔的腳下,似有藤蔓般被纏繞,無法掙脫,仔細一看,是諾飛的手,便一怒下踩了下去,“啊——”一口仍有餘溫的血噴天而下。 

  趕巧,有位婦女經過那個小巷,看着滿地的血,便大叫了起來。 

  …… 

  幸好,兄弟倆逃過了此劫。 

  他們相依相偎,慢慢的又回帶了那萬惡的家中。“什麼,你們有沒有搶到錢,白給你們吃的,吃飽了不幹活,弄一身的傷回來,快滾!”穿着光鮮亮麗的婦女看到滿臉是傷的諾飛,一腳將他踢了出去,“這裡不是醫院,你自己自生自滅去吧!” 

  已是晚上了,皎潔的月光灑在了諾飛的臉上,使得他想起像以前一起陪着弟弟在草原上奔跑的情景…… 

  不知什麼時候,諾丁已經站在了哥哥旁邊,他用是指對着嘴巴:“小聲些,哥,這是我用偷來的錢幫你買的葯,我幫你敷一敷。”“你哪來的錢?”“我沒有把錢都給她。”諾丁笑了起來,揚起的嘴角暖着諾飛的心。 

  “哥,我們逃走好不好?”諾丁小心翼翼的在哥哥耳邊說道。 

  諾飛想了想,艱難的點了點頭:“我們現在就走!” 

  於是,兄弟兩個連夜逃離,卻不知道背後忽現的黑影。終於,他們逃出了那陰暗的城鎮,他們卻怎麼也沒有料到他們逃出來是如此的輕鬆。此時,那黑影突然橫空出現,一把抓着了諾丁那破爛的衣服拉了過來,勾住了他的脖子。諾丁一看情況不妙,一把推開了諾飛。諾飛這才發現了諾丁被抓走。“哥,別管我,快走。”此時,一把尖刀刺入了諾丁那窄小的胸膛,一股熱血仰天噴出。諾飛叫着,此時的空氣似乎已經變得稀薄,他沒有再回頭,熱淚隨風向後飛去。他那沒有完全好的傷,又擠出幾滴血,他奮力掙扎着,爬向一條幽深的甬道。暗紅暗紅的血向後淌。 

  一簇又一簇的玫瑰向他撲來,上面的刺扎着他生疼。他哽咽着。流着流不完的的淚,便昏在了地上。一片一片的玫瑰奇迹般密集的鋪在他的上空,形成了一個天然平罩,圍攏着塔 

  太陽升起了,一縷一縷的金黃色的陽光灑在了他的臉上,一層一層如鑽石般的冰在他的周圍圍起,封着了他此時甜美的笑。 

  而那小路上的血跡,即使大雨滂沱也洗滌不了。 

  人們便在那裡取了個名字: 

  死神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死神的微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