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神女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女孩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在乎你是痴是傻,我只要看見你的笑,我就滿足,為什麼我怎麼簡單的要求他們都不給我機會讓我來照顧你?活生生的從我身邊把你奪走,上天為什麼還要你忘記我這個一直深愛着你的孤獨之人? 

  靈兒推開奇說:“奇哥哥,你放開我!男女授受不親,而且我已經是翼的妻子了。” 

  奇那俊秀的臉上露出一絲傷感,接着又嘆了一口去說:“你還想着翼啊!要不是因為他你會受這麼多苦嗎?” 

  靈兒遲疑了一下說:“奇哥哥,你可以告訴我這裡是哪裡,我為什麼又會來到這裡?” 

  奇憐惜地說著:“這裡細雨‘西苑行在’,我是在河邊發現你的,靈兒你為什麼會受內傷啊?而且還落入水中,翼他不知道你不會水嗎?” 

  靈兒尷尬地笑笑,眼晴無法直視奇:難道我要告訴你我和別人打架,結果被人暗算了啊! 

  靈兒胡亂地說:“什麼啊!你說什麼啊!這件事我怎麼不知道啊!” 

  奇見到靈兒異常的表情,急切地問:“是不是翼乾的?” 

  “不是了啊!” 

  “你不需要為他辯護,我早對母后說過,翼他是不會給你幸福的,可她不顧我的反對執意把你嫁給她,為什麼每一個人都只考慮翼啊?” 

  聽到奇的話語,想到翼以前總是她把當作是太后的殺人工具,難道就是藍靈兒真的是太后的工具嗎?可是聽蘭雪說太后把藍靈兒當作親生女兒一樣看待,為什麼會把她推入一個火坑啊?是畏懼翼嗎? 

  奇見靈兒一言不發,便說:“靈兒,是奇哥哥多嘴了!” 

  靈兒給了奇一個風輕雲淡的笑容,奇讓靈兒好好休息,自己帶着一絲感傷走出了…… 

  望着奇遠去的背影,似乎這個皇帝滿是憂傷啊! 

  在行在里休養了幾日,靈兒的傷也恢復的差不多了,靈兒想回到翼的身邊去,每當想向奇提出來了,但是看着奇那張布滿傷感的臉時,說到嘴邊的話又咽了下去…… 

  一日,天空陰沉沉的,好像要下雨了…… 

  靈兒獨自在花樹間行走,耳邊又想起那悲鳴的琴聲。靈兒循聲而去,只見在飛花叢間一襲清麗脫俗的白衣在飄蕩,奇那修長的手指在琴弦上撥動,每一個音符都帶着一份感傷,聽到這悲天憫人的琴聲,不自覺地靈兒落下了一顆顆晶瑩的淚珠,為何靈兒的心有一絲愧疚,難道自己欠了他什麼嗎? 

  奇停下彈奏地雙手,看着眼前那被風吹落的殘花,憂鬱的眼中噙滿了淚水…… 

  看到此情此景,一句“問君能有幾多愁,恰是一江春水向東流”從靈兒口中飄出,語出驚人,讓奇頓感吃驚…… 

  靈兒漸漸靠近奇,錦繡拂過古琴,一聲聲低吟地哀怨聲回蕩在這片花林上空…… 

  依舊是那樣溫柔的笑容,讓人安心但又心痛的笑容,這位君主到底有多少愁怨?多少笑容是發自內心的?是快樂的? 

  帶着憐憫的心情,靈兒走到奇的身旁,握住奇的手輕聲道:“奇哥哥,你的琴聲很讓心痛,這種琴聲不應該出自一位王者之手?” 

  又是一抹溫柔的笑意,溫柔的讓人心疼,奇笑道:“那我這琴聲應該出自何人之手啊?” 

  “一個孤獨之人,一個失去一切的人,而不是你這個三千粉黛的主人,聖羽南朝的君主。” 

  “可笑!可笑啊!沒有了你,我就是可憐人,一個失去生活樂趣的活死人!”奇含情脈脈地看着靈兒。 

  面對奇那似水柔情的眼神,靈兒的心泛起陣陣漣漪,是心動還是心疼? 

  天空漸漸下起了細雨,兩人卻傻傻地待在雨中,雨水似乎像有意在隔斷兩人的視線,眼中的彼此漸漸模糊…… 

  奇突然抱住靈兒,奇似乎失去了平靜,嘴中說著:“靈兒,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靈兒木木的站在雨中,感受着奇的體溫,為什麼不想推開他,反而想將他抱緊? 

  雨一直下,耳邊只有雨水聲,突然一陣馬嘶聲在這悅耳的雨水聲中響起……

您正在瀏覽: 死神女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