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永恆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永恆的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第三次提到櫻花 誒 你別說我不愛國 說櫻花是日本鬼子的國花 千萬別這麼說 小心我揍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痴迷於櫻花嗎?知道我為什麼每天都盼望着能看到櫻花嗎?你別著急 聽說我完。 

  櫻花 首先 不說它代表的意思 先看她的外表 小小的花瓣透着紅色 香味四溢,采一束櫻花,你會覺得櫻花真的很美,捧在手心,你不捨得把她放下,因為她實在太迷人。櫻花代表的意思是純潔、美麗、高尚,代表着剛剛開花的少女。是啊,多麼美麗! 

  你別說我只為了櫻花的香氣和花瓣才為櫻花而痴迷,她還有個你們誰也不知道的秘密,這個秘密我埋藏了2年,那年,我11歲,一個嚮往美麗,嚮往友誼的姑娘,就在那時,我認識了楓,楓是我在網上認識的一位11歲姑娘,比我小了1個月,卻比我成熟。暑假,我和楓天天混在一起,因為我實在沒什麼朋友,我只有楓!我只要楓!小學里的朋友都對我忽冷忽熱,我的心早就涼了,我不要她們做我的朋友,她們不配!只有楓,楓對我很好,勝過所有人,我們每天走在一起,每天牽着手,像一對情侶,雖然我們只認識了1個月,我卻深深感到楓對我的友誼,但正在我沉迷於友誼中的時候,楓,走了,楓留下了一封信: 

  親愛的娜娜: 

  很高興認識你,娜娜,認識你,楓真的很開心,你給了我友誼,給了我快樂,這一個月,你給了我太多太多,跟你相處了一個月,知道了你的事情,知道了小學里的朋友都說你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嫌你長得不漂亮,可是我,不覺得!你像我送你的櫻花一樣,純潔、美麗、高尚,你的美麗不在你的外表,不要自卑,因為我看透了你的內心 你的心,好純潔,好美麗,不要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你在我的心裡,娜娜,你是最棒的!我送了你一束櫻花,希望我們還有聯繫! 

  靈落的楓 親筆 

  楓的走,給我很大的打擊,因為我又要落入心灰意冷的境界了,朋友們對我忽冷忽熱 我的心 很涼了,楓,給了我勇氣,我不再自卑,我終於可以揚起笑臉!那束櫻花,也成了我的寶貝,所以我期待着櫻花,希望在櫻花開放的時候,楓,也會出現........... 

  楓,謝謝你,櫻花,謝謝你!櫻花,永恆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櫻花,永恆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永恆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