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成為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成為天使!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成為天使! 

  媽媽,當我看到你眼角出現晶瑩的鑽石的時候,我後悔了! 

  我後悔自己當初答應上帝,讓我成為他身邊的安琪兒。 

  我親愛的媽媽,因為我不想讓你傷心,你知道嗎?當我看到,你眼角的鑽石閃耀着的光,那一剎,我討厭我自己,那光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使我開始覺悟。 

  媽媽,請原諒我!我只是一時的好奇,悄悄地去見了上帝。當我後悔時,上帝已經把我帶到了天堂,一切都無法挽回,可是,我希望你快樂,用你慣有的笑看待這一切,但那不是帶淚的微笑。 

  媽媽,你要知道,我已經離開了。那麼,請你好好的生活,請忘了我,當做是你常常跟我說過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去了美好的天堂。 

  媽媽,上帝很和藹地和我說,如果我願意當他身邊的安琪兒,能讓我的媽媽長命百歲。那一刻我是多麼幼稚,我以為,這樣做可以讓我親愛的媽媽更快樂! 

  可是媽媽,我現在明白了,如果要拿我去換你的青春,你一定是寧願自己立刻白髮蒼蒼,就算是用您的生命,也不想我離開。 

  媽媽,請原諒我。當作是您的孩子最後一次的任性。對不起,我在生命的火車站,頑皮地將你推開,使你搭不上它,追不上我。只是媽媽,我不想讓你的美麗為我消逝。 

  媽媽,上帝已經答應了我,再賜給你一個寶寶。所以我的媽媽,請你不要再泛紅着眼圈,我希望在天堂看到的是,你擁着妹妹,還有那雙漂亮的大眼睛一起入睡。 

  媽媽,當你看到妹妹笑的那一刻時,我希望你那曾經受了傷的心,此時此刻不要留有我的影子,我在天堂和上帝保佑你跟妹妹,擁有三百世的幸福。可是媽媽,為何我在你的眼睛里,總是會看到那絲絲縷縷的哀傷。 

  媽媽,無論如何,請過得快快樂樂的!接受你的大女兒,遲來的愛! 

  媽媽,現在,我不後悔了!我願意繼續當上帝身邊的安琪兒請你也像我一樣,接受這個事實吧!我會在天堂,用安琪兒的名義保佑你,讓你的心不再受傷!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成為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成為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