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為了夢,你是否願意再努力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為了夢,你是否願意再努力一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朋友,為了夢,你是否願意再努力一次? 標籤: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為了夢想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人活着,是為了什麼?

  僅僅是為了吃飽穿暖,讓自己的孩子成為所謂的“富二代”,讓他衣食無憂,然後再把自己多年的積蓄花光,讓他的孩子繼續努力嗎?這樣的人生,會有什麼意義呢?或者換一個角度說,與其過着這樣的日子,還不如死了算了。

  人活在這世上,就是為了追逐夢想啊!沒了夢想,你這一輩子,就算廢了。不然呢?漫無目的地過着着美麗的人生,這不是白白浪費了嗎?

  不要去等,機會不會來主動找你,要想抓住機會,除非你去主動找他。機會真的不多了,想一想,在這過去的這些年裡,你到底努力過嗎?或者,你想到努力了嗎?

  不要白白荒廢了父母給你的人生。假設你有六十年的壽命,請你算一算你距離六十歲還有幾年?在這些日子裡,你真的願意去荒廢了每一天嗎?就算你能活到一百歲,但是這一百年,你除了吃喝玩樂,再沒有做任何有意義的事情,你活這一百年,難道不是浪費了無數的食物嗎?

  親愛的你們,請你們抓緊時間努力吧。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但不努力,一定沒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朋友,為了夢,你是否願意再努力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為了夢,你是否願意再努力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