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路上,有兩條通道,一條通往光明,一條通往黑暗。 

  光明的道路是而又有着分歧的道,因為你可以有許多發揮自己的空間,但是往往會因為感情各種方面的因素,誤入歧途,走向了黑暗,很難回返! 

  黑暗的道路是寬闊的,但是分歧走向光明的道路卻寥寥無幾,雖然你有自己發揮的空間,可那隻不過是在做壞事,擾亂公共秩序罷了,並不能為國家做什麼好事。當你想回頭時,恐怕已經由不得自己了! 

  在走向光明時,道路往往是坎坷曲折的。路上荒草萋萋,卻有着晴朗的天空,太陽光芒萬丈,刺激着你向前行。在你一次次被打敗時,你的那種堅韌不拔的毅力和頑強不屈的精神會一直激勵着你。 

  在走向黑暗時,道路雖然平坦,可是卻毫無意義,俗話說的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況且,做的事情終究回遭到報應的。 

  在走向光明時,心靈也會產生變化,會變得純潔,有鬥志,不服輸,做事認真起來,因為一個小小的細節,會讓你獲得無限的價值或損失許多東西。 

  在走向黑暗時,心靈會變得渾濁,黑暗,冷血,讓人恐懼,常常惹來不必要的殺身之禍。 

  走向光明后,事業會一切順利,因為你已經學會應該怎麼去應付它了,前途會越來越光明,迎來更好的職業,更好的事物,更好的未來! 

  在黑暗道路上行走的人,整天都是提心弔膽的,不能過上安心的日子,整天都在想應該怎樣如何的去躲避後來將發生的災難,可還是在密謀着下一個目標。 

  我想人生似書,每天都是嶄新的一頁,如果篇篇都是好文章,最後將會成為一本珍藏集,而那壞文章,只會是在一旁腐爛罷了;我想人生似餚,好的心靈才能是不錯的調料,而那壞的心靈只會是苦澀的調料,做出的菜只會放在一旁,無人問津;我想人生似河,只有知識越多,那麼水才會積少成多,如果知識缺乏,只能是枯涸的。 

  所以,我一定得小心翼翼的走在光明的大道上啊!

您正在瀏覽: 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