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糗事一籮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糗事一籮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糗事”一號:喝酒

  十年前,想當初,我還是個“小不點”,一問三不知。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在吃團圓飯,姥爺和爸爸正在喝酒,我渴了,要喝水,媽媽隨手就拿起一個杯子,我接過來,咕咚咕咚地喝了下去,這時,姥爺和爸爸都呆了眼,只見我嘴一咧,翻了白眼“哇”的一聲哭了起來,真不曉得媽媽當時眼睛是怎麼了,竟然把一杯子白酒給我灌了下去,唉!我可創下了幼兒喝酒世界記錄了,當時我咋沒申請吉尼斯大全呢? 

“糗事”二號:衣服穿反了

  唉!話說五年前,我和媽媽逛街出門的時候,隨隨便便地找一件衣服就穿上了,當時在街上,有老多人在看我笑,我的回頭率相當高啊,我還以為,他們看我長的靚麗呢,回家后才發現衣服竟然穿反了,真丟人啊,我這麼英明的人也會做出這種蠢事,真讓人笑掉大牙! 

“糗事”三號:跟陌生人領手

  這件事是幾天前的事,我......我都不好意思說,當時,還沒有放假,我正在上學,下課的時候,人很多,我和田嬌本來是在一起的,後來,不知什麼時候分開了,我還以為她在我後面,我就抓住後面人的手,走出門口,這時我感覺到,田嬌那溫柔的手怎麼變得這麼粗燥,摸着摸着,回頭一看,“呀”!不是田嬌!原來是別班的一位男同學,我連忙跟他道歉,我感覺臉燒得厲害,怎麼會跟男同學領手?你說,我的臉面呀,真是丟盡了!

  看完我的“糗事”后大家一定感覺好笑吧,不過我並不覺得好笑,我可不想在我的人生中,有這麼多“糗事”在我幼小心靈上留下深深的烙印,或許,在我成年後,這些事會成為我的經典記錄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糗事一籮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糗事一籮筐 暫無評論